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霖峰壹號五期房源火爆预约 购房赢奥迪A3大奖

房天下  2016-02-22 07:00

[摘要] 霖峰壹號五期86-139㎡新品预约5000享95折,前100名享额外98折,四期89-141㎡户型首付低至5.5万,均价9000元/㎡!2016霖峰升级钜献,预约或成交皆有机会赢奥迪A3大奖,民主路小学今年9月开学、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已进驻.

霖峰壹號位于青秀佛子岭路28号,论地段,比配套,讲品质,都是有得一拼的。不过,作为凤岭片区的中高端住宅,价格可不算便宜,买房压力大大的有。现霖峰壹號五期86-139㎡新品预约5000享95折,前100名享额外98折,这样的优惠政策,对青睐于霖峰壹號的购房者来说,是一个不错的消息。

霖峰壹號

新动态:

霖峰壹號五期86-139㎡新品预约5000享95折,前100名享额外98折,四期89-141㎡户型首付低至5.5万,均价9000元/㎡!2016霖峰升级钜献,预约或成交皆有机会赢奥迪A3大奖,民主路小学今年9月开学、广西教育厅幼儿园已进驻.

霖峰壹號项目有227.255亩,集合15栋超140米及8栋近百米超高层地标建筑群,建筑密度30%,绿化率35%,容积率3.577。社区自身拥有霖峰壹號商业大街,还配套有区直属机关幼儿园、民主路小学,形成三位一体的素质教育配套。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霖峰壹號位于佛子岭路南侧,占据凤岭北核心地段,周边路网四通八达。项目还挨近火车东站,临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交通优势明显。而霖峰壹號的地段优势,自住可以享周边成熟高端配套,投资可拥区域庞大客源人群。

 【网友点评】

房事何了:交通方便东站在附近,且有地铁,节省不少时间。加上配套小学,(不知道是不是公立的。)楼层高,楼距大,这个有目共睹。至于小区商业,娱乐配套,还是要看正式规划批文(说真的,置业顾问让我畏惧了)。价格嘛,比对面贵,那是理所当然,毕竟我们要的都说会有,但是价格不要高太离谱,应该很抢手的楼盘

 延伸阅读:

霖峰壹號89-141㎡新品预约 享95X97折双重优惠

城市综合体"助跑"高铁商圈 新品预约5千享95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