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美泉1612"美秒"6折铺 率先揭开开年大秀序幕

房天下  2016-03-07 11:22

[摘要] 3月4日—3月26日,房天下携手美泉1612推出6折商铺秒杀活动,钜惠百万寻找美泉贵族,5套特价美铺惊喜秒杀,千载难逢, 特价秒杀。 地铁临街美铺限时限量抢,玩的就是心跳,赶紧报名参加吧!

如果你有100万,你会做什么?普通人会拿去买套房,月月背负沉重的房贷套牢自己;而聪明的人会拿去投资,让钱生钱。在目前的经济形势下,股市风险太大,艺术品古董太玄,房价太高,如何才能保证手头上的资金“不缩水”?只有商铺资产投资即安全 又稳定。在“一铺养三代”观念影响下,商铺的保值和增值功能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

商铺投资哪里好?投资商铺如同选股票一样,既可能是 潜力大的潜力股,也有可能是被套牢的垃圾股。新区五象需要等,老城区交通太拥堵,唯有凤岭北发展醇熟规划前景好,傍着高铁好生财。

3月7日—3月26日,房天下携手美泉1612推出6折商铺秒杀活动,钜惠百万寻找美泉贵族,5套特价美铺惊喜秒杀,千载难逢, 特价秒杀。 地铁临街美铺限时限量抢,玩的就是心跳,赶紧报名参加吧!(为了回馈广大客户,当天每秒中但下定的客户,还可享受额外折扣。)

1、活动报名时间:3月7日-3月25日

2、秒杀时间:3月26日早9:30—10:00

3、秒杀地点:美泉1612

4、活动优惠:美泉1612商铺6折购买权(5套)

5、活动房源

美泉1612

6、活动参与须知:

(1)参与本次活动,需在3月7日—3月25日扫描二维码进入房天下活动页面报名。报名填报的信息必须真实有效。

(2)3月26日8:00—9:00需到美泉1612售楼部进行现场签到,9:30—10:00进行现场手机秒杀。

【秒杀房源说明】

美泉1612

美泉1612

秒杀商铺示意图

美泉1612

秒杀商铺信息

美泉1612

美泉商铺区位示意图

美泉1612位于凤岭北核心,正处保值、南宁富的富人区核心位置,3.32-6.3米的层高,买一层得两层。紧靠火车东站、凤岭儿童公园,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仅离项目800米。汇聚火车东站商圈、航洋万象城商圈、地铁线站口的旺盛人气,坐享人流、财流带来的巨大 潜力。

美泉1612

同时,社区配套的8888.2㎡多元消费商业区、30000㎡五星级香伯伦国际酒店,汇集高档住宅、高端商业、星级酒店、餐饮娱乐于一体,打造立体式便利生活,人气得到充分的保障。超高性价比,错过再无。

美泉1612 2016年“旺铺秒杀•寻找美泉贵族”活动现已火热开始,3月26日现场举行商铺秒杀活动,推出5套商铺6折限时抢购,复古主题派对惊艳全城,届时将邀请知名爵士乐队现场演绎美泉1612的欧式精髓,期待您的光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