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时代茗城财富天下新品推出暨送氧送绿植活动盛大举行!

——分期首付2成起 轻松抢街铺

房天下  2016-03-11 17:13

[摘要] 时代茗城•财富天下,市中心10万㎡大型一站式商业体,商业价值得天独厚,先后荣获多家权威机构评出的大奖:2015年南宁房地产商业项目套数销冠大奖、2015年投资价值典范楼盘大奖、市中心 投资价值商业大奖、 投资价值商铺大奖。2016年投资跟着商业名盘走,稳当创富赚无忧。

银行存款利率持续连番下降,低利率时代跑不赢CPI,攒银行利息不划算;股市博弈,普通投资者看不懂沉沉浮浮,随波逐流被套牢的多;民间贷款则是众所 的风险大无保障,稳健型投资再次受到投资者青睐,而固定资产始终是稳妥的投资方式之一,随着国家出台政策鼓励“去库存”的力度加大,2成首付推出,目前住宅市场持续升温,从投资获得来看,商业投资重新成为投资者的重点关注,只是因为高门槛的压力,让部分投资客望而却步,但时代茗城2成首付买沃尔玛入口街铺的政策一出,大大降低了购买门槛,只用住宅的首付就可以投资一间商铺,尤其是黄金中心地段、有品牌大超市、有固定消费人群超数十万的街铺,让商业销冠时代茗城•财富天下再次成为备受瞩目的投资明星产品。

新品上市,2成首付买会赚钱的铺,推出不到3即抢数十套!

销冠时代茗城•财富天下沃尔玛入口新品一经推出,3即被哄抢数十套,精明的投资者花2成资金,就提前占领首席旺铺,稳稳抓住了投资的好时机!本次推出的新品商铺位于沃尔玛出入口,铺铺临街,层高5.8—7米,买一层享两层空间,周边大型成熟社区逛街必经之地,可经营轻餐饮、服装、美容美发等丰富业态,吸纳滚滚财富;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投资者对财富天下的认可和支持,分期首付惊喜推出,首付低至2成起,全所未有的机遇,等同于住宅首付就能抢到会赚钱的街铺!

新鲜大礼,全城送氧•微景观DIY周末登场!

三月春风满城绿,要你抢街铺赚钱,更要你天天有“鲜氧”!时代茗城•财富天下——“全城送氧”春季送绿植活动将于本周末(3月12—13日),在营销中心隆重举行——微景观DIY,时尚又环保,财富天下提供素材,随你心意艺术创造,将绿色带回家!还可以现场参加各种闯关游戏,赢取价值百元的绿植盆栽,把绿色健康带回家!

直面16万常住人口,辐射超70万流动消费群!

时代茗城•财富天下所处的民主商圈,是具有几十年历史的成熟集中居住区,方圆1.5公里内的常驻消费人群超16万人,辐射消费人群超70万人,是南宁建成区人口密度大的地段,现已有数十个大型成熟社区、居民区、企业单位汇集聚居于此,但是,在此之前,方圆两公里内并无一家一站式大型商业体,时代茗城•财富天下近10万平的商业街区,填补了这一市场空白,直面超16万固定人群,辐射70万流动人群,无需市场培育,开店即吸金,投资即坐享美好未来。

沃尔玛领衔超200家商家,4月进场装修,开业在即!

世界500强沃尔玛领衔超200家已签约进驻的大商家4月份将陆续进来装修,年内开业倒计时!肯德基、巨幕影院、屈臣氏、福克斯健身会所、童之梦国际幼儿园、韶山印象、蒂丽雪斯等一线商家纷纷进驻,跟着大商家投资,坐享城心财富!

中心商业名盘,财富荣耀闪亮全城!

时代茗城•财富天下,市中心10万㎡大型一站式商业体,商业价值得天独厚,先后荣获多家权威机构评出的大奖:2015年南宁房地产商业项目套数销冠大奖、2015年投资价值典范楼盘大奖、市中心 投资价值商业大奖、 投资价值商铺大奖。2016年投资跟着商业名盘走,稳当创富赚无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