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这些限量供应的特价房 不买就没了!!!

房天下  2016-03-15 07:00

[摘要] 所以说在现在楼市利好的情况下,想买房的朋友们还是要抓紧时间考虑,越早买越划算!这些特价房赶紧出手吧,好房源不等人啊!

2015年年底时,许多开发商都放话2016年要涨价,许多购房者也都蠢蠢欲动,但还是持观望的态度。而在2016年年初时,国家密集出台了三个房产相关的“救市组合拳”,非限购城市降首付、调整住房公积金基准利率房地产契税营业税的优惠政策接踵而至,降低房贷贷款利率,以及宽松的信贷环境,扮演了买房的重要角色,助推房价上涨。新政快速落地,房价跟风速涨。

2016南宁特价房

据不完全统计2月份南宁共10个楼盘涨价,3月更是有愈演愈烈之势,房地产的春天已经到了开发商也都按耐不住,纷纷推盘涨价。

所以说在现在楼市利好的情况下,想买房的朋友们还是要抓紧时间考虑,越早买越划算!这些特价房赶紧出手吧,好房源不等人啊!

 

大唐世家

均价格: 5500 元/平方米

楼盘地址: 邕宁龙福路1号(南宁学院旁)

【动态】大唐世家63-137㎡2--5房新品预约中,预约交500元享96折,500元房天下预约即送土鸡和牛奶,房天下交1万再享95折,首付1成0契税,2年分期0利息,项目预计3月26日14#新品开盘,签约成功房天下送3000元。另,3月20日,房天下&大唐世家团购日,更多优惠等您来。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大唐世家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54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邕宁五象新区
户型
四居室(113.00㎡)三居室(85.00㎡)三居室(81.00㎡)

2016南宁特价房

楼盘点评】项目紧邻五象大道、龙岗大道,南侧为南宁学院,靠近地铁4号线、8号线,可以快速通达五象新区各个板块,目前87、42、W2路公交车可到项目。

作为配套社区,大唐世家规划有5大主题会所、一站式4大街区、1座专属儿童游乐园等配套,小区内配有区师范幼儿园南宁四幼、重点公立中心小学,并已正式签约,师资力量雄厚。

2016南宁特价房

2016南宁特价房

 

"去库存"新政福利 购房免印花税买房更省钱

江南五象携手腾飞 地铁4号线站点确定"神助攻"

南宁楼市涨价潮涌 下一波跟上节奏的有谁?

6千以下淘好货 地铁学校商业吸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