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如何做到投资有道? 认准凤岭北潜力股

房天下  2016-03-15 11:38

[摘要]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理财观念越发强烈,理财理念逐渐从“储蓄”转变为“理财”,而“正面的理财观”也愈加被人们重视。目前的投资渠道,股票行性不稳定,风险太大;互联网金融投资存在安全隐患,产品发展不成熟;古董艺术品投资太玄,投入高陷阱太多。如何保障投资资金“不缩水”?

随着经济的发展,人们的理财观念越发强烈。人们的理财理念逐渐从“储蓄”转变为“理财”,而“正面的理财观”也愈加被人们重视。目前的投资渠道,股票行性不稳定,风险太大;互联网金融投资存在安全隐患,产品发展不成熟;古董艺术品投资太玄,投入高陷阱太多。如何保障投资资金“不缩水”?在这种情况下,固定资产投资商铺投资成为了大众的一直选择,商铺的保值和增值功能得到越来越多市民的认可。

但是,商业的发展越来越同质化,而随着互联网电商的发展,实体店也受到极大的冲击,对于多数普通投资者来说,如何选择优质旺铺?编辑认为,选项商铺需考虑好以下条件:

一、区域发展前景。规划就是未来,城市的发展规划就是未来的发展方向,选择的商铺或投资产品,在未来的城市规划中所处的区位,这跟 有很大关系。在南宁发展成熟且持续高发展的区域有且只有青秀区。随着政府“东建西扩”的发展规划,凤岭北的发展规划再一次提到市民面前。凤岭是市政府重点发展的区域,大型场馆、高端教育资源、高端办公场所等汇聚于此,而这种聚集也推动人才的聚齐到高端消费的聚集、财富的聚集。火车东站的运营使用也擎动凤岭区域的商业崛起。

火车东站

高铁

美泉1612商业街坐落于云景路29号,位于凤岭北核心,是东盟与凤岭交汇的商务领地,这一代将成为未来30年的城市商务核心地带。项目紧靠火车东站、凤岭儿童公园,地铁1号线佛子岭站仅离项目800米。随着南宁东站及轻轨一号线的投入使用,项目的空间将无限看涨。

二、人流量俗话说人流即是商流,人流就是财富流。有稳定的人流量、人气才会有稳定的。南宁东站目前年发送量将达2200多万人次,远期旅客年发送量将达4000多万人次,为整个片区带来巨大人流和物流,使站点周边兴起贸易、金融、物流、特色小商品等各种商业态,为片区注入不可估量的人气和商机。而在高铁站附近的物业也将成为必然。美泉1612正好处在火车东站商圈核心位置,汇聚火车东站商圈、航洋万象城商圈、地铁线站口的旺盛人气,坐享人流、财流带来的巨大潜力。

三、地段地段,地段,地段,还是地段”这句李嘉诚的名言已成为了地产投资的金科玉律。占据绝佳地理位置不仅意味着有稳定的客流、人流,商铺保值增值的功能也会大大提升。

美泉1612

美泉1612区位图

美泉1612商业街坐落于云景路29号,扼守南宁东站龙头位置,直线距离约2公里,处在云景路、枫林路、吉祥路等交通要道交汇处,地理位置得天独厚。根据《南宁市南宁东站周边控制性详细规划》显示,今后东站周边2公里范围内,是区域的商业、商务办公、贸易咨询以及旅游服务中心,另外,地铁1号线也接轨南宁东站,形成了内外输出的动力,由此形成“双铁经济”。在发达国家和发达地区,双铁效应对区域商业的拉动非常明显,有的旺铺, 可达15%以上。

四、规划。合理的业态规划不仅给消费者营造高品质的商业氛围和购物环境,还能促使商铺形成自己独特的品牌形象,吸引更多的消费者慕名前来,扩大商铺的市场影响力。面对购物中心的同质化和电商的冲击,有特色、体验式的商业街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美泉1612商业街是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商业模式,满足消费者所需一站式服务,带来高消费群体,在商业业态方面,未来进驻的店铺除满足本社区需求外,还将引进国际一线品牌主力店铺,不但有助于提升项目品质,更能展现美泉1612的高端品质。面对购物中心的同质化和电商的冲击,有特色、体验式的商业街才能立于不败之地。

美泉1612商业以香榭丽大道为蓝本,致力于打造南宁欧洲物质漫游街,将商业起名香伯伦大道,寓意项目商业是集休闲、娱乐、购物于一体的欧式风情商业街,届时将营造欧式情景化商业氛围,商业街内设酒吧、咖啡吧、甜品西点店、美容院、花店、超市、中西餐、名品店等,真正满足业主对于纯正欧式品味的追求。

美泉1612

美泉1612商铺平面图

美泉1612 6折旺铺秒杀 寻找美泉贵族

目前,房天下携手美泉1612 2016年“旺铺秒杀•寻找美泉贵族”活动现已火热开始,3月26日现场举行商铺秒杀活动,推出5套商铺6折限时抢购,复古主题派对惊艳全城,届时将邀请知名爵士乐队现场演绎美泉1612的欧式精髓,期待您的光临。

有没有觉得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紧报名参加吧!报名链接://news.nn.fang.com/zt/201603/mqspzmsjxht.html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