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南宁新闻网报道,2015年自治区发改委将完成全区30个骨干航空通用机场可研报告编制,南宁将把目前在建的南宁伶俐通用机场打造成全区通航网络的枢纽,并加快推进已纳入自治区30个骨干通用机场的西乡塘区石埠 机场和武鸣区武鸣通用机场的前期工作。

  按照我国有关规定,民用机场分为运输机场和通用机场。南宁吴圩国际机场属于运输机场,是为旅客、货物运输等公共航空运输活动的民用航空器提供起飞、降落等服务的机场。通用机场是指专门为民航的通用航空飞行任务提供起降等服务的机场,就像高速路上的服务区一样。通用航空是指公共航空运输飞行以外的民用航空活动,包括大家通常所说的私人飞机(包含公务飞机)的飞行,以及空中观光、航拍、空中测绘、飞播造林、医疗急救等用途的飞行。

南宁轻轨2号线延伸到武鸣区南宁轻轨2号线延伸到武鸣区

南宁至贵阳高铁经过武鸣区南宁至贵阳高铁经过武鸣区

武鸣区将建一座通用机场,大明山建三类机场。武鸣区将建一座通用机场,大明山建三类机场。

新建贵港到隆安高速路经过武鸣。新建贵港到隆安高速路经过武鸣。

根据武鸣新的县城总体规划,武鸣将作为南宁市域副 。根据武鸣新的县城总体规划,武鸣将作为南宁市域副 。

注:以上信息均来源网络,真实性由原发媒体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