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嘉和城白鹭郡88-178㎡环湖高尔夫公寓 首款3万元起

房天下  2016-04-06 07:00

[摘要] 嘉和城白鹭郡毗邻4000亩碧湾园林,环境 突出。 方面,打造幼儿园、中 ,业主孩子就学无忧。项目虽未处于城 ,但好在交通便利,价格也足够亲民,实为刚需一族买房的福利。

嘉和城白鹭郡4000亩碧湾园林,环境 突出。 方面,打造幼儿园、中 ,业主孩子就学无忧。项目虽未处于城 ,但好在交通便利,价格也足够亲民,实为刚需一族买房的福利。

嘉和城白鹭郡

动态:嘉和城白鹭郡二期后海1#、3#、5#,南山2#、前湖9#、10#楼2016年3月27日已开盘,劲销724套。目前88-178㎡环湖高尔夫公寓预约中,首款3万元起,参考均价6100元/㎡。另,嘉和城大型公益植树节将持续到4月17日,目前,嘉客会植树节报名入口已开通,单位、个人可以通过嘉客会报名参与。

独特 : 局 :天桃实验 (嘉和城校区)

天桃实验 创建于1956年,是一所南宁市直属的 , ,师资雄厚,名气很盛。天桃实验 在嘉和城设有校区并且已经办学招生,目前二期校舍正在建设中,进一步扩容,将容纳更多的生源。

其他 :

1.绿化率30%,容积率3.0,居住舒适,住宅嘉和城4000亩湿地公园(规划中)

2.享受嘉和城温泉、高尔夫、五大水系的生态配套以及天桃实验 的配套(已建成)

3.松柏路、兴工路、虹桥路正在施工后期阶段,连接火车东站,路网即将再次升级(建设中)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楼盘点评:

“次嘉和城被环境美到了,逛了一下发现配套也挺完善的,不愧是盘,我喜欢98那个户型。”

地产,真的就是冲着天桃实验 来的,本身价格也不贵,真的很想入手啊!但是去参加了一次开盘,发现想抢到好一点的户型和楼层,真的不容易啊!

点击查看更多网友点评 >>>>

嘉和城白鹭郡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兴宁三塘
开发商广西嘉和置业集团有限公司开盘时间2015年8月9日2#、3#楼开盘
户型
四居室(89.07㎡)四居室(98.16㎡)四居室(115.32㎡)

白鹭郡售楼地址:南宁市兴宁区昆仑大道995号

交通情况:公交:可以乘坐22、101、606路公交车到昆仑嘉和城路口下车。 : 5号线嘉和城南站和嘉和城站。路网: 昆仑大道主干道。

热文推荐:

销冠加推89-98㎡ 地产 嘉和城白鹭郡与你有约

嘉和城湿地公园 公寓6开头 趁房价低洼快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