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中海御湖熙岸购房1万抵8万 首付分期一年0.87利息

房天下  2016-04-14 07:00

[摘要] 中海御湖熙岸现推8-10#楼、15#楼77-123㎡户型房源,价格区间为5600-6600元/㎡,购房享交1万抵8万优惠,首付分期一年0.87利息,零公摊。

 

中海御湖熙岸

新动态:中海御湖熙岸现推8-10#楼、15#楼77-123㎡户型房源,价格区间为5600-6600元/㎡,购房享交1万抵8万优惠,首付分期一年0.87利息,零公摊。点击查看》》》》》》参与点评

楼盘介绍:中海·御湖熙岸位于相思湖湿地公园东畔,景色宜人,周边绿化带处处生机盎然,生态环境实属全市。临近的相思湖红豆风情街将于年底开业,加上已经开工建设的相思湖风雨桥将会让中海·御湖熙岸所在区域成为南宁市极具特色的地方。

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BOTTOM: #fff 1px solid;BORDER-LEF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RDER-: #fff 1px solid;BORDER-RIGHT: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BORDER-: #fff 1px solid" bgcolor="#cecece" width="325">

中海御湖熙岸户型方正布局得当,就拿7号楼的86平米户型来说,建筑面积不算大却也可以有很实用的布置,进门即见客厅,两厅相连直通阳台让室内光线更充足明亮,另外还分布有3个房间,一家大小其乐融融。

中海·御湖熙岸户型图

中海御湖熙岸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西乡塘相思湖新区
户型
二居室(56.00㎡)四居室(108.00㎡)三居室(86.00㎡)

另外,周围的交通网络发达,可利大道、大学路、江北大道贯穿城市核心地带,即将开通的地铁1号线更加缩短了中御湖熙岸与广西大学商圈、朝阳商圈的距离。目前项目周围已经有利客隆超市、相思湖农贸市场,广西医科大第二附属医院,各大商业银行等完善的生活配套,生活便利。

交通出行图

相关阅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