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竹溪立交养护工程基本竣工 多条途经公交恢复行驶

南宁晚报  2016-06-06 09:55

[摘要]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客管处获悉,竹溪立交1~3期养护工程已基本竣工,立交桥底从东往西方向(进城方向)桥底辅道已全部开通。为方便市民转乘,从今日起,恢复以下线路在施工期间临时改道路段及取消的站点。

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客管处获悉,竹溪立交1~3期养护工程已基本竣工,立交桥底从东往西方向(进城方向)桥底辅道已全部开通。为方便市民转乘,从今日起,恢复以下线路在施工期间临时改道路段及取消的站点。

●6路、25路、34路、39路、42路、43路、47路、56路、72路、76路、90路、206路、213路、220路、601路、603路、609路、706路、G1路19条线路进城方向恢复通行竹溪立交桥底辅道,并恢复停靠立交桥底“竹溪立交”北面站点。

●87路、704路双层公交车恢复停靠“民族会展路口”南面站点。

●42路、43路、90路3条线路恢复停靠竹溪立交桥底的“竹溪立交”东面站点,取消立交桥面匝道的行驶。

●19路、39路区间、46路、49路、74路、211路6条线路,恢复行驶竹溪立交桥底至民族大道路段,取消行驶竹溪大道、汇歌桥、金浦路等临时改道路段。

●34路、220路、601路、701路4条线路均恢复原线路走向,通过竹溪立交分别转向民族大道、竹溪大道、厢竹大道。

●36路公交线路恢复火炬路、农院路、秀灵西一里等路段运营,取消临时改道期间明秀路、秀灵路等路段的行驶,取消临时增设的“明秀农院路口、明秀路中、明秀秀灵路口(下行:秀灵明秀路口)、秀灵西一里路口”4对往返停靠站点,恢复“广西大学、火炬一支路口、火炬农院路口、秀灵农院路口、广西建设学院、秀灵西一里东”6对往返站点的停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