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家10口看房被困电梯 故障多发售楼小姐仍说修好

南国早报  作者:苑长军  2016-06-21 07:55

[摘要] 坐电梯去看房 一家10口被困

坐电梯去看房 一家10口被困

连同售楼小姐一共11人被困电梯,南宁消防迅速救出被困人员

南国早报南宁讯6月19日,在南宁市青环路上苹果园小区,郭先生一家10口和售楼小姐一起乘坐电梯时,遭遇电梯故障,11人被困。消防官兵紧急到场,救出全部被困人员,得到被困人员的感谢与赞扬。据被困人员郭先生介绍,故障电梯之前多次出现故障。

郭先生的家人在该小区买了一套房,并已经交了首付。6月19日,他们去小区看房。当天下午5时40分左右,他一家三代10口人和售楼小姐乘坐电梯上楼,突然遭遇电梯故障,结果11人被困电梯中。郭先生说,这部电梯大荷载13人,他们乘坐电梯,没有超载。当时,电梯上行时突然摇晃、下坠,后升起又再坠,终停在一楼和二楼之间。电梯故障后里面很闷,通风设备很差。他们一家人大的87岁,小的9岁,被困后闷得出大汗,同时遭遇呼吸不畅问题。紧急情况下,他们先后拨打119、110和120求助。

凤岭消防中队就在事发小区隔壁,距离事发地很近,考虑到被困人员较多,迅速启动紧急预案,派出十几名官兵到场救援。消防员现场了解到,被困人员没有生命危险,在二楼位置选择技术开门方法——用手掰开电梯门,打开救命通道。在消防员的帮助下,11人先后逃出事故电梯。凤岭消防中队罗中队长称,从技术开门到救出所有被困人员,他们只用了5。

120医护人员紧急到场,为患有高血压的被困老人测量血压,确认老人身体没有大碍。据了解,11人被困在电梯里约30,被救出时老人身体几乎虚脱,所幸被及时救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郭先生说,在希望得到帮助的情况下,他们很快得到消防员和医护人员的帮助,对此表示十分感谢。

事发后,电梯维修师傅赶到现场,检查故障电梯,后告知郭先生“电梯出故障,很可能是电梯控制板出问题引发”。说起这部故障电梯,郭先生感到十分气愤。他说,近两三个月,他们常到这栋楼看房,之前乘坐这部电梯就两次遭遇故障,曾要求售楼部维修。事发当天,他们乘坐电梯前还询问售楼小姐“电梯修好了吗”,得到的答复是“修好了”,结果再次遇到电梯故障,真是令人无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