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4个新收费站7月31日启用 5个现有收费站撤销

南宁新闻网  作者:黄登  2016-08-01 09:57

[摘要] 南宁新闻网讯7月31日8时起,南宁东、南宁南、安吉东、玉洞西高速公路收费站将正式开通运行。开通当日部分原有收费站将撤消,相应路段将调整城市快速道路,同时,火车东站片区交通组织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南宁新闻网讯7月31日8时起,南宁东、南宁南、安吉东、玉洞西高速公路收费站将正式开通运行。开通当日部分原有收费站将撤消,相应路段将调整城市快速道路,同时,火车东站片区交通组织也会做出相应调整。

启用四个收费站,部分道路改为城市快速路

7月31日8时起,南宁东、南宁南、玉洞西、安吉东四个高速公路收费站启用,同步撤销二塘、南宁、五合、蒲庙、玉洞收费站。届时,车辆可选择从南宁东、高峰、安吉东、安吉、石埠、沙井、高岭、玉洞西、南宁南、新江、八鲤等收费站进出高速公路。G72泉南高速1473KM+800M——1487KM+735M(共13.9公里)、G7201南宁绕城高速0KM——11KM(共11公里)、G75兰海高速1987KM——1990KM+530M(共3.5公里)、G7201南宁绕城高速65KM+360M——83KM(共17.64公里)、G7201南宁绕城高速11KM+500M-——22KM+312M(共10.81公里)将全部改为城市快速路(以下简称快速路)。在未完成改造之前,上述路段免费通行,管理仍按现有模式,止摩托车、非机动车和行人通行。

火车东站将采取“东进东出,西进西出”

新的收费站启用后,南宁环城高速公路原二塘、南宁、五合、蒲庙、玉洞5个收费站将撤消。届时,火车东站片区按规划设计进行交通组织的条件已基本成熟。7月31日上午10:00起,火车东站片区交通组织将由现状转换为按规划设计的“东进东出,西进西出”,即西循环出租车绕行北廊桥在东侧高架车道边下客,以解决东、西两侧高架车道车流量不均匀问题,出租车下客后通过东循环D区匝道进入南广场地下空间,以满足南广场出租车调度及旅客换乘需求,其余交通流线按照原规划。同时,站北东高架桥、站南东高架桥、站南西路、站南一支路即日投入使用。

交接当日需要注意临时交通管制

为做好新旧收费站交接工作,7月31日7:30起至8:30止,南宁交警部门将对三岸互通和玉洞互通实施临时限制措施,将途经车辆引导出南宁、玉洞收费站后,再重新进入高速公路。过往司机请耐心等候,有序通行。另外,7月31日早上10: 00时起,将进行火车东站片区交通组织转换,届时进出火车东站的车辆请留意新的标识标线,按新的线路通行,同时交警部门也曾派警力在转换交接现场进行引导,请过往司机朋友听从指挥,文明驾驶。

南宁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为确保安全,行人、非机动车、摩托车、拖拉机、轮式专用机械车、铰接式客车、全挂拖斗车以及其他设计高时速低于七十公里的机动车,禁止进入快速路。届时,交警部门将增派警力执勤,防止行人及前述车辆由各收费站进入高速路段,预防事故发生。同时交警部门提醒广大机动车驾驶员,在快速路上行驶要注意降速、控距、亮尾,尤其是夜间要注意观察路面情况,避免发生意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