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青秀区三屋园艺场范围内拆除4栋“小产权房”

南宁晚报  2016-08-13 10:53

[摘要] 南宁晚报讯8月11日,青秀区组织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对三屋园艺场范围内的4栋“小产权房”实施拆除,拆除建筑面积2312平方米,清理违法用地552平方米。

南宁晚报讯8月11日,青秀区组织综合执法队伍依法对三屋园艺场范围内的4栋“小产权房”实施拆除,拆除建筑面积2312平方米,清理违法用地552平方米。

执法人员依法对三屋园艺场范围内的“小产权房”实施拆除

为规范城乡土地合理使用和规划建设管理秩序,今年年初南宁市开展了“小产权房”专项整治行动。按照部署,青秀区对辖区范围内的“小产权房”进行了调查摸底,经调查核实,发现在仙葫大道北侧三屋园艺场范围内有4处“小产权房”。该4处房屋均为框架架构,未取得相关的用地、规划审批手续,由外来人员投资建设,并用于出租商铺、住宿等经营用途。市民投诉称,该4处“小产权房”建成后,外来人员私自从附近民房接入水电,存在着较大的安全隐患,且出入该片区的人员复杂,治安混乱。

为排除安全隐患,维护治安秩序,8月11日,在已完成执法程序的情况下,青秀区组织联合执法队伍,出动工作人员500多人,大型炮机6台,运输车8辆,依法对该片区的4处违法建设实施拆除。

当天,青秀区在盘古路开展整治“两违”集中宣传教育活动,通过悬挂横幅条幅、摆放板报、设置政策咨询台、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全面深入宣传整治“两违”工作,进一步营造防违、控违、拆违工作的良好舆论氛围。同时,还邀请了市整治“两违”办、各城区(开发区)、街道及社区(村委)相关人员现场观摩,彰显青秀区整治“两违”工作的信心和决心。

据统计,2016年青秀区继续加大对整治“两违”的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截至7月31日,青秀区共出动1.56万人次,组织拆除“两违”行动192次,拆除“两违”480处(栋),拆除违法建设17.83万平方米,清理违法用地12.1万平方米,强力推进“两违”整治工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