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民族大道修复整治进入冲刺阶段 新形象指日可待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2016-08-13 12:43

[摘要] 8月12日下午,市长周红波来到民族大道,检查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进展情况。

8月12日下午,市长周红波来到民族大道,检查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进展情况。周红波要求,各责任单位要认真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和市委主要领导关于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精细化、人性化的标准,把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好,精益求精,奋力冲刺,全力以赴完成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以全新面貌展示首府优美整洁、舒适宜居的城市形象。

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已进入后阶段

当天下午,周红波一行沿民族大道检查了南湖桥头、阳光100路段、古城路口、民族广场地下人行过街通道路段、竹溪立交桥底、南宁国际会展中心路段、青秀路口、三祺广场路段等重要节点。周红波仔细查看各路段的绿化、交通标志、地铁站点装饰、地面铺设等,详细了解工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周红波指出,现在距离“两会”开幕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各项筹备工作已经到了后冲刺阶段。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作为服务“两会”的重点工程,同时也是民心工程,各有关部门和广大建设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大施工力度,加强协调配合,加快工程进度,以更大的热情、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细的作风,全力确保民族大道修复整治工程如期完工。

周红波要求,各相关责任部门和企业要主动沟通、克难攻坚;要明确责任,落实到位,保质量、保进度,保安全推进工程;要按照精细化、人性化的标准,一个路段一个路段查看,一个问题一个问题解决;要加强督查,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项目建设任务,让首府以更完善的城市设施、更优美的城市环境迎接“两会”和各界来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