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小区楼顶挖大洞 如此大动静要干啥?

新闻在线  2016-08-21 01:54

[摘要] 南宁:小区楼顶挖大洞 如此大动静要干啥?

 

南宁:小区楼顶挖大洞 如此大动静要干啥?

昨天,有网友发帖说,南宁维也纳森林小区一栋楼的楼顶,不知道什么原因被人切开了一个大口子,看着十分吓人,记者今天一早赶往小区了解情况。

网友称,这个大切口位于小区33栋的楼顶天台。今天上午记者来到现场是,挖开的地方已经被人用编织布盖了起来,粗略估计,这是一个长约3米,宽约2米的洞口。一旁的施工人员告诉记者,这个洞口大概有三层楼那么深,直通顶楼住户家,应该是业主找人挖开的。

【现场施工人员:这里他提材料方便上来啊,要搬材料方便铺这里啊,做防水然后铺地板砖。】

施工人员:顶楼业主要做防水 挖洞方便搬运材料

这位施工人员还说,由于电梯无法天台,为方便修补楼顶漏水业主才想了这么个办法。随后,记者来到洞口正下方的住户家,想向业主求证这一说法,但敲门很长时间也无人应答。

物业、城管下发通知书 责令限期恢复原样

在这户人家门上,小区物业、南宁青秀区城管局均张贴了整改通知书,物业表示,相关情况他们也是这两天经人举报才发现的,已及时上报给街道办处理。

【南宁维也纳森林小区物业管理人员:这个的话我们都是报给南湖(街道办)“两违”办这边,所有这种违章的都是由他们那边去处理。】

随后,记者又来到南湖街道办,相关负责人表示,虽然这户业主擅自改变房屋结构,但因为没有另外搭建,暂还不涉及违章建筑,他们下发通知书,是警告业主尽快整改。如果业主在规定期限内仍未恢复原样,街道办将上报城区相关部门进行处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