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今天南宁人“定了个小目标” 未来五年要变成这个样子!

南宁新闻网  2016-08-29 18:54

[摘要] 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前进的脚步从未放缓。除了城市建设的翻天覆地,我们还可以通过身边的点滴变化,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了五年来南宁的进步和成长。

我们生活的这座城市,前进的脚步从未放缓。除了城市建设的翻天覆地,我们还可以通过身边的点滴变化,直观、深刻地感受到了五年来南宁的进步和成长。

不得不说,白天的南宁很美,晚上的南宁更美。

宽阔平坦的马路四通八达,城市公共基础设施日臻完善,道路两侧花红树绿步移景换……如今的南宁,交通便捷顺畅,城市面貌焕然一新,令人惊喜的巨变不断改变着南宁在人们脑海中的形象。

对于南宁出行而言,我们不仅可以选择公共自行车和公交车,还能登上崭新的南宁地铁,此外,我们还即将迎来快速公交BRT,从南宁火车站到南宁东站一路畅行。

民族大道经过改造提升工程之后近日惊艳亮相,被誉为“广西壮乡路”。

南宁不仅多方面发展,同时还是一座宜居文明的城市。

走出门口,抬头能见南宁蓝,低头能见南宁绿。

这五年的成就数都数不清,但是我们一直都能感受到南宁这座城市不断地在成长,在发展,在嬗变,在变得越来越美好。

回首过去,前进的脚步气势如虹,我们为之鼓舞。

展望未来,激昂的乐章催人奋进,更是满怀希望。

那么,未来五年南宁会往哪个方向发展呢?南宁又会变成什么模样呢?中国共产党南宁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今日召开,这是南宁市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南宁市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一个新的历史起点。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