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贵港两火车站合并 客运业务办理移至高铁站

南宁新闻网  2016-09-11 14:43

[摘要] 9月8日,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 9月13日12时,贵港火车站(老站)将与高铁站两站合一。同时,客运业务办理将全部移至高铁站,老站不再办理。

9月8日,记者从南宁铁路局获悉, 9月13日12时,贵港火车站(老站)将与高铁站两站合一。同时,客运业务办理将全部移至高铁站,老站不再办理。

1

据了解,贵港高铁站建成于2014年,位于贵港火车站北面约百米处,由于之前没有通道相连,两站只能隔“轨”相望。旅客如需进行普铁和高铁的换乘,必须先出站乘坐公交车或者其他交通工具前往另一边的车站,给换乘带来极大不便。此外,由于贵港火车站普铁站房设备设施陈旧落后,面积窄小拥挤,已不适应当前社会发展和旅客对服务的需求。

为解决站房老旧、换乘不便等问题,南宁铁路局决定通过建立人行天桥和地道,将两个火车站合二为一。同时,原贵港火车站(老站)将关闭的全部客运业务。旅客日后如需办理购票、候车、乘降等客运业务,需统一前往原贵港高铁站进行办理。

铁路部门提示,由于贵港火车站两站合一后,客运业务办理将全部移至原贵港高铁站,请广大旅客朋友不要再前往老站办理客运业务,以免耽误行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