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武鸣区签约5个重大投资项目 总金额达71.1亿

南宁日报  2016-09-14 09:55

[摘要] 9月10日至12日,武鸣区在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016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达71.1亿元。

南宁日报讯 9月10日至12日,武鸣区在第13届中国—东盟博览会2016南宁投资贸易洽谈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上共签约5个项目,总金额达71.1亿元。

这5个项目分别是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广西分公司拟投资45亿元的清洁能源项目,广西武鸣坤山贸易有限责任公司拟投资4.5亿元的广西武鸣大明山骆越文化生态旅游景区项目,南宁市勇拓净化彩板有限公司年产200万平方米新型医用防火净化板、医用实验室设备项目,南宁漓源粮油饲料有限公司年产24万吨生物饲料生产项目,以及英俊大峡谷旅游区项目。

“十二五”期间,武鸣新签约224个项目,实际利用内资198亿元,是“十一五”时期的2.72倍,为武鸣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劲的动力。此次5个项目的签约是武鸣招商引资取得的新成果,武鸣区将全力做好服务工作,切实做到“亲商、爱商、扶商”,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服务,全力以赴促成项目落成,实现双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