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单盘推荐 > 正文

天池山14#楼86-129㎡房源预约 房天下额外1元抢1万优惠

房天下  2016-09-21 07:00

[摘要] 天池山,现14#楼86-129㎡房源火爆预约中,预约1万抵5万,参考价格5688元/㎡起,更有房天下1元抢1万购房优惠!预计10月开盘。

天池山

动态:天池山,现14#楼86-129㎡房源火爆预约中,预约1万抵5万,参考价格5688元/㎡起,更有房天下1元抢1万购房优惠!预计10月开盘

效果图

区位优势

项目目西面的莺歌路届时将连接民族大道,民族大道对面则是政府规划的天堂岭郊野公园,在享尽城东视野美景的同时,也注定拥有南宁交通便利性。项目南面则是邕江和灵龟山,待邕江河道改善,水面提升之后,直线距离不过600米,项目东南面的大多数住宅都是坐山瞰江的,真正的山居江景房,可眺望邕江和灵龟山,更可以远眺五象新区龙岗风貌。

交通便利:

天池山坐享三横一纵主干路网:三横为民族大道、仙葫大道、凤岭南路,一纵为龙岗大桥连通起的蓉茉大道和龙岗大道。无缝连接起龙岗、五象新区、青秀区等市内主要板块城区。项目周边更有87、98、701、704、706等多条公交路线项目。尤其南宁市规划的地铁6号线更设置有天池山、天池山东两座同名地铁站,还有地铁8号线天池山站转乘站,项目占据了城市横纵2条主要地铁线的核心位置,未来业主出行更为方便,价值更是潜力无限。

周边生活配套

项目周边生活配套完善,东方广场配置一切生活所需:人人乐等大中型商场林立、富兴夜市热闹非凡,仙葫大型农贸市场、四大银行、三大移动通讯业等等,更有长塘肥仔、江河百鱼庄等民族特色餐饮业的全覆盖;同时到达南宁当前主要的各类高端配套的生活圈:琅东车站、万象城、民族影城、三祺广场等高端购物、休闲商圈,青秀山、 体育园、会展中心、航洋国际、凤岭儿童公园、南宁东站或快环等处也不远;可共享五象新区规划的总部基地、国际物流基地、政务中心、商务中心、教育配套及五象湖、龙岗生活中心的邕宁区政府配套、购物中心、医院、邕高等公共配套。

教育配套

项目划归仙葫学校,是仙葫片区九年义务教育公立学校,学校位于仙葫西区蓉茉大道旁该校教育资源非常雄厚,软件、硬件方面均按照高规格、高标准进行教学。在项目东面还有一座五合大学城,龙岗生活片区的教育资源与仙葫也仅隔龙岗大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