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10月13日大话地产之“品牌之力 理性重生”

房天下  2016-10-13 09:57

[摘要] 9.30“限”令下 什么才是持续走量的制胜法宝?10月13日,房天下举办主题为《品牌之力 理性重生》的大话地产活动,将与南宁各大一线品牌房企一道共同探讨楼市理性回归之路。

2016年10月,楼市风云再起,9•30楼市强势调控,7天内北广深等19城接连出台新政,并陆续在国庆节后延伸至21城。一时间“限”字当头,近一半的二次/多次置业者/非本城置业者被挡在了红线之外。而在此之前,多地出现抢房潮,涨价潮,开发商捂盘惜售等现象也正表明了,政府的这一限购政策并非无的放矢。

各地的这一波限购潮,是否会让南宁楼市掀起涟漪,对于呼吁理性的重生,作为开发企业,又将如何看到并紧跟政府步伐,一起来维护楼市的平稳前进?作为品牌房企,又将如何发挥品牌自身的影响力,帮助购房者正确选房,理性置业?

10月13日,房天下举办主题为《品牌之力 理性重生》的大话地产活动,将与南宁各大一线品牌房企一道共同探讨楼市理性回归之路。

活动时间:2016年10月13日 16:00-18:00

活动地点:广西沃顿国际大酒店三楼(南宁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