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长湖路部分路段供水抢修封闭施工 注意绕行

南宁晚报  2016-10-21 10:30

[摘要] 昨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滨湖路站长湖加油站前水管老化需要抢修,从20日下午3时开始,长湖路东往西方向(湘桂大酒店到市重点办门前路段)需采取全封闭施工,预计至24日才能恢复正常通行。受供水管道施工影响,周边停水十多小时。

1

抢修人员正在更换维修破损的水管

昨日,记者从南宁交警部门获悉,因轨道交通3号线滨湖路站长湖加油站前水管老化需要抢修,从20日下午3时开始,长湖路东往西方向(湘桂大酒店到市重点办门前路段)需采取全封闭施工,预计至24日才能恢复正常通行。受供水管道施工影响,周边停水十多。

从19日起,轨道交通3号线滨湖路站长湖加油站前路段一处水管因老化漏水,导致长湖路沿线至凤岭北片区数千户居民停水。20日下午3时开始,水务部门将地面挖开,对破损的水管进行更换维修。受此影响,施工区域由长湖路往东葛路方向以及滨湖北路右转进入长湖路方向的道路需全封闭围挡,车辆无法通行。

施工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由于施工区域绕行道路变窄,导致长湖路进城方向的车流排起了长队,交通通行十分缓慢。下午5时开始,车辆陆续增多,交警部门加派警力对周边过往车辆进行分流,引导车辆绕行东葛路延长线等道路,以缓解交通拥堵。

交警部门提示,道路封闭后,施工区域的交通组织有新变化。滨湖路北往南方向(青秀万达往长湖加油站)仅留一条便道供非机动车通行,机动车需绕行东葛路;长湖路东往西方向的机动车和非机动车需在湘桂大酒店门前右拐进入滨湖路绕行东葛路,或者提前在长湖厢竹路口、金湖北路往东葛路延长线绕行。

据抢修人员介绍, 如果抢修顺利,预计21日上午可以恢复供水。但是由于路面修复仍然需要一定时间,此次道路封闭计划到24日左右。在此,记者提醒过往车辆提前绕行,以免造成交通拥堵。途经施工路段的车辆请服从现场工作人员和交警的指挥,礼让有序通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