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邕严查房产中介 29家被点名3家被立案调查

当代生活报  2016-11-01 10:42

[摘要] 10月31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局公布的情况了解到,在2016年度房地产中介专项执法检查中,有29家中介机构(门店)被点名,违规情况较普遍的是无证件公示、无备案证明、无收费标准,以及未在醒目位置标明中介服务内容、收费标准。

10月31日,记者从南宁市住房局公布的情况了解到,在2016年度房地产中介专项执法检查中,有29家中介机构(门店)被点名,违规情况较普遍的是无证件公示、无备案证明、无收费标准,以及未在醒目位置标明中介服务内容、收费标准。其中,广西辉煌房地产咨询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因未公示备案证明,被责令整改。此外,有3家因向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已被立案调查。

被检查出有问题的房产中介名单

被检查出有问题的房产中介名单

为加强南宁市房地产中介行业管理,整顿和规范房地产交易秩序,南宁市住房局今年7-9月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房地产中介专项执法检查,采取随机抽查的方式,分别对全市73家房地产中介机构以及75个中介机构门店、43个商品房销售现场进行了实地检查。检查发现存在问题的中介机构(门店)不少。

从这份专项执法检查情况表可以看出,检查发现的无证件公示、无备案证明、无收费标准的问题较普遍。其中,无资质备案证明或未公示资质备案证明的,就有19家之多;无收费标准的也有12家之多。当然,检查发现的这些问题,这些中介机构(门店)已经被要求整改。

此外,有3家因向禁止交易的房屋提供经纪服务,已经被立案调查。这3家房产中介分别是:广西贵人置业投资有限公司、广西中沃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华德房地产投资有限公司。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