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活力江南|打造更具活力与实力的现代化江南

房天下  2016-11-18 11:36

[摘要] 近期 对江南区提出“活力江南”的定位,意味着老城区要焕发出新的活力,打造更具活力与实力的现代化江南。

■ 谈规划

中共江南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余洪表示:

在大家的印象中,我们江南区10多年前的印象很可能是这样的:一座邕江大桥,几个大型的工厂,一些低矮的居民区。这个是以前大家对江南区的印象,现在是什么情形呢? 个变化是桥梁。桥梁经过这几年的发展,仅连接南北的跨江大桥就有12座,这两年又增了6座城市立交桥。第二个变化是我们的老工业区经过这几年的转型升级,一些厂,包括南糖、南化都搬迁了,腾出的土地为我们的城市发展提供了宝贵的空间。同时,今年抓住了发展的机遇,就是产业的转型和升级,把我们的沙井 打造成一个产值千亿元的产业园区。所以从产业来说,我们实现了美好的蜕变。

第三个变化是经过这几年的发展,我们的路网 通达,而且一些 房地产企业抢滩江南,包括广西本土企业荣和。荣和 个楼盘在江南,10年以后重新发现江南、重新布局江南,还有万达,还有今年摘牌的中铁、天健等等 的企业均把目光投向江南区。这里还要重点讲一下,这两年市委和 把邕江两岸进行整治,意味着未来的邕江两岸我们将提供一个风景秀美、土地储备 充足的广阔的发展空间。我们江南区的地理位置,三面环水和三面环江,沿江距离如果从老口算起来到英华大桥是48公里沿江带,我们提出了“三区一带”的战略,什么是“三区一带”?一是提升江南 建成区功能品质,二是推进沙井新区产城融合,三是推进农村 美丽乡村和特色小镇建设。“一带”是加快邕江南岸沿带开发建设。今年南宁市的领导给江南提出了新的发展任务: 个是“发展产业”,把产业发展好;第二个是“旧城改造”,在我们原来的 区进行旧城改造;第三个是把沙井新区和旧城区打通。然后是把整个 的功能完善。

同时,近期我们对江南区提出“活力江南”的定位,意味着老城区要焕发出新的活力,打造更具活力与实力的现代化江南。

RD-SPACING: 0px;FLOAT: none;COLOR: rgb(51,51,51);FONT: 16px/29px 'microsoft yahei';WIDOWS: 1;DISPLAY: inline !important;LETTER-SPACING: normal;BACKGROUND-COLOR: rgb(255,255,255);TEXT-INDENT: 32px;-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稿件转自南宁晚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