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市中华路部分路段 明晚起将封闭施工2年

南宁晚报  2016-11-24 10:33

[摘要] 受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西段施工影响,中华路(友爱路口至苏州路口段)(以下简称中华路段)自明晚起封闭施工。记者昨日从项目业主南宁城投公司获悉,封闭施工后,仅在围挡两侧各保留一条机非混合车道供车辆通行,建议车辆避开中华路绕行周边其他道路。

受南宁市城市东西向快速路工程西段施工影响,中华路(友爱路口至苏州路口段)(以下简称中华路段)自明晚起封闭施工。记者昨日从项目业主南宁城投公司获悉,封闭施工后,仅在围挡两侧各保留一条机非混合车道供车辆通行,建议车辆避开中华路绕行周边其他道路。

围挡两侧各留一条机动车道

据南宁城投公司东西向快速路项目现场管理工程师薛华介绍,中华路前期已经封闭了中华北湖路口至中华友爱路口段,以及中华华强路口至中华支三路路口段。

“我们从25日晚起对中华路段进行主车道围蔽施工。”薛华表示,道路封闭之后,将利用现有人行道硬化后作疏解便道供车辆通行,也就是仅在围挡两侧各保留一条机动车道供车辆通行。封闭施工将持续至2018年,因为主线做完后还要做辅道,采取轮流交通疏解,所以封闭工作会持续至整个项目建设完成。

公交车将改走华东路

中华路段封闭之后,车辆该如何绕行?南宁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四大队中华中队民警罗囤玉介绍,道路封闭施工后,公交车改道华东路。因为华东路从东往西是单行线,公交车驶入之后跟顺行车辆有所冲突,所以请社会车辆尽量不要进入华东路与公交车抢道或是逆行,建议绕道衡阳路等周边道路。

快速路大部分为高架桥

作为南宁城市东西向主要干道之一的中华路升级为快速路之后,将发生什么变化呢?薛华介绍,东西向快速路绝大部分采用架空方式,“飞跃”在城市上空。中华路段属于东西向快速路西段的一部分,始于中华北大路口东侧,沿现状中华路走线,终点至北湖南路西侧。

工程分为上部新建高架桥及下部现状中华路市政改造工程。上部高架桥标准宽度25米,双向6车道设计。全桥共23联88跨,有上下匝道6处,除第九联因跨越火车站地下通道采用钢箱梁,其他各联上部结构均采用现浇预应力混凝土连续箱梁桥。

据介绍,目前,整个东西向快速路北湖南路至民主路段已经基本建设完成,包括主体工程以及桥梁外观、隔音屏等附属工程的建设均已接近尾声。由于东西向快速路沿中华路桥梁还没有贯通,所以该段道路暂时不具备使用功能。民主路至厢竹大道段完成了70%的工程建设内容。从中华支三路到中华北大路口段,正在进行疏解便道的施工,预计下个月初将对该段道路进行封闭施工。中华路部分路段明晚起封闭施工2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