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2016年度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出炉 盛天上榜多

南宁市住房保障与房产管理局  2016-12-14 13:59

[摘要] 2016年12月8日-9日,2016年度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考评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利凤翔花园小区等16个小区拟被评为2016年度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其中盛天盘上榜多,分别有盛天东郡、盛天公馆和盛天茗城。希望这些上榜的示范小区继续发扬成绩,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加舒适、安全居住环境。

2016年12月8日-9日,2016年度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考评活动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保利凤翔花园小区等16个小区拟被评为2016年度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其中盛天盘上榜多,分别有盛天东郡、盛天公馆和盛天茗城。希望这些上榜的示范小区继续发扬成绩,为广大业主营造更加舒适、安全居住环境。

据了解,本次示范小区评选活动,主要通过城区推荐及小区自荐等方式推选出了27个示范小区候选名单,验收小组通过组织相关专家现场查看、进行民意测评等方式来验收和评分。 在评分标准中,小区基础建设的分数占比较高,业委会或小区业主的认可和支持,决定了小区是否够资格参评。若小区未成立业主委员会,需入住业主支持参评率达50%以上,未获得入住业主支持参评率达50%以上的不予参评。另外,小区业主的缴费率、物业企业的经营状况、小区开展过的精神文明活动等,都会成为重要的考察项目。

以下为入选的名单,看看有你家吗?

拟评为2016年度南宁市示范居住小区名单

(排名不分先后)

保利·凤翔花园小区

东波苑

盛天东郡

光明·澜湾九里

盛天公馆

汇东国际

江宇世纪城小区一期

南宁市国家税务局(凤岭雅苑住宅小区

天域·香格里拉

江南新兴苑

盛天茗城

伟业小区

三元小区

汇东星城

保利·山水怡城

中国人寿悦馨花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