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圣诞倒计时!嘉和城为你献上一个High翻天的森林奇幻巡游夜!

房天下  2016-12-15 16:02

[摘要] 南宁市独一无二欧洲城邦的嘉和城,它将在平安夜陪您度过这样一个圣诞森林奇妙夜.....

“jingle bells, jingle bells, jingle all the way

oh what fun it's to ride in a one horse open sleigh ~”

悠扬的歌声、漫天飞舞的雪花、满载礼物的圣诞老人、呆萌的驯鹿......圣诞节的脚步越来越近了,在这充满欢乐的节日里,街头巷尾,绿树红光,整座城市都将笼罩在温暖的圣诞节氛围中。作为南宁市欧洲城邦的嘉和城,它将在平安夜陪您度过这样一个圣诞森林奇妙夜.....

点击以下链接参与好玩又烧脑的拼图游戏

//m.ju.newhouse.fang.com/Puzzle/Index.html?id=d5f03e0c20744144ae5f450c83fdc60f

亦可扫描以下二维码参与拼一拼,紧张又刺激

活动时间:2016年12月24日18:00—22:00

活动地点:嘉和城阿波罗水广场、嘉和城堡

索票热线:0771-5680999

你收到一份来自嘉和城的邀请函啦!20161224平安夜,一定要在嘉和城度过梦幻的森林奇妙巡回夜晚,参加超High的大party,做个欢乐的小天使哦!

嘉和城圣诞森林奇妙夜有10米高雪人家族百棵水上圣诞树森林等你来探索;

动态:嘉和城项目位于兴宁昆仑大道995号,推区间270-1500㎡(建面)别墅,参考均价380万元/套,已是现房。

2016年,嘉和城社区医院启动建设;天桃学校扩建工程开工;上百个商家相继进驻;约10000套房子圆满交付;社区内环线通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