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纠纷 > 正文

女子租房 遇上“假”房东骗走上万元租金

南宁晚报  2017-04-02 10:07

[摘要] 租房子,怕遇到纠纷,要是遇到假房东,辛苦钱更是一去不返。前段时间,南宁两名市民就遇到这样的烦心事,骗子卷走上万元租金后消失了。3月底,在警方的追查下,冒充房东女儿的韦某某被抓获。

租房子,怕遇到纠纷,要是遇到假房东,辛苦钱更是一去不返。前段时间,南宁两名市民就遇到这样的烦心事,骗子卷走上万元租金后消失了。3月底,在警方的追查下,冒充房东女儿的韦某某被抓获。

3月28日,得知骗子落网,市民杨女士松了一口气。

今年3月初,市民杨女士在网上浏览,看到韦某某发布的房屋出租信息。韦某某自称是一所学校的老师,在青秀区仙葫开发区南一里5号4楼有房子,租房心切的杨女士马上联系了韦某某,看房后与其在青秀区仙葫开发区广西外国语学院门口处签订了合同,并支付了4200元定金

收到钱后,韦某某就再也没有露面,手机也联系不上,杨女士这才惊觉上当。“签合同时对方说没带房产证,我拍了对方的身份证,哪知道这也是假的。”杨女士报警后才知道,骗子是有备而来的。

无独有偶,市民黄先生也被韦某某用同样的招数骗了。他于1月底看到租房信息,看房后与自称是房东女儿的韦某某签订合同,一共支付了7800元。

在行骗过程中,韦某某谎称房子内还住人,要过段时间才搬空,因此等到受害人反应过来时,钱已经进了她的口袋。尤其是黄先生,当初韦某某一拖再拖,称很快就可以入住,还给了他一把钥匙。等到后面,黄先生拿着对方给的钥匙找到出租屋,发现压根打不开房门。

3月27日晚,韦某某被警方抓获。她交代,房子是租来的,房东对此并不知情,骗来的钱一部分用于个人消费,还有一部分寄给了家人治病。日前,因其行为已涉嫌诈骗,警方依法对其刑事拘留。针对类似的骗局,青秀警方提醒市民,租房时一定要再三核实出租人的身份,查验房产证件,不要轻信对方一面之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