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南宁华东路路面严重坑洼破损将大修整体提升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黎兆齐  2017-05-10 10:48

[摘要] 最近,开车、坐车经过华东路的市民都会有这样的体验:由于多处路面坑洼破损严重,车辆行驶经过时颠簸摇摆,犹如“跳马”。昨日,记者从兴宁区城管局了解到,华东路已列入2017年城建工程项目,将进行大修,整体提升该条道路的通行条件。

最近,开车、坐车经过华东路的市民都会有这样的体验:由于多处路面坑洼破损严重,车辆行驶经过时颠簸摇摆,犹如“跳马”。昨日,记者从兴宁区城管局了解到,华东路已列入2017年城建工程项目,将进行大修,整体提升该条道路的通行条件。

昨日下午,记者从友爱华东路口往华东路走。只见一处坑洼破损就出现在该路口不远处的道路中央,坑洼处深三四十厘米。一些知情的公交车司机开车经过时会减速“摇摆”着缓慢开过去,以减少车上乘客受到的颠簸。而不熟路况的小车司机直到车辆猛地顿挫一下后,才发现陷入坑洼地。记者在现场观察到,华东路路幅较窄,目前对机动车实行单向行驶(即只允许从东往西行驶,公交车除外)。在有坑洼破损的地方,车辆通常要减速慢行。特别是对向的公交车驶来时,由于坑洼占据路面,很难会车,导致交通一时拥堵。

随后,记者从华东友爱路口往苏州路方向走,发现短短的几百米道路就有10多处坑洼破损,的坑洼占了一半路幅,小车、电动车只能从坑洼处慢慢“摇摆”经过。

据华东路一店铺店员介绍,华东路出现坑洼破损现象已经有半年时间了,估计是由于出现破损时得不到及时修补,才导致坑洼越来越严重。店员称:“这几天由于下雨,坑洼的路面更难走,晚上经常有电动车摔倒。”“在南宁市区里竟然还有这么一条坑洼破烂的道路,这段道路比乡村二级公路还差,为何就没有相关部门来处理呢?”骑电动车经过的小黄说道。

对此,兴宁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确实接到不少市民对华东路的投诉。华东路坑洼破损,主要是由于地铁围挡施工时,工程车辆碾压导致的。因为华东路原来是按照小车的行车条件来设计的,不能满足大车的通行条件。城管部门也曾对华东路有坑洼破损的路面进行过局部修补,但效果都不理想,一些路基已经受到破坏。目前,华东路已被列入2017年城建工程项目,届时将进行大修,包括路面和人行道等,整体提升华东路的通行条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