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揭牌 市民可免费健身

南宁新闻网  作者:李琴  2017-06-16 12:48

[摘要] 6月16日,南宁市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分别在广西拳天下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五健健身文体中心、山语城健身中心举行。

6月16日,南宁市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揭牌仪式分别在广西拳天下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五健健身文体中心、山语城健身中心举行。

据了解,为全面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全民健身计划(2016-2020年)》、《广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南宁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同时,巩固打造“政府主导、多元主体协同合作、多种机制相互配合、相关行业相互融合、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格局,营造“全民健身,你我同行”的氛围,南宁市体育局在全市范围内,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与已发展成熟、条件优越的健身场馆共同设立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目前,除广西拳天下健身服务有限公司、五健健身文体中心、山语城健身中心外,马山县远航体育服务中心也在南宁市首批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名单上,这些健身场所将在充分考虑周边社区的情况下,每天在规定时间段免费向市民开放部分健身项目。

下一步,南宁市体育局将根据健身场所的意愿及条件建立更多社区全民健身活动中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