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城建 > 正文

南宁良庆区建成区有了公办幼儿园 规划有12个班级

南宁晚报  作者:何璨汐 卜英豪 谭毅 张玉香  2017-09-03 10:49

[摘要] 昨日上午,62名幼儿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进了良庆区金象四区龙海路79号一所崭新的幼儿园内。原来,这里是良庆区第一实验幼儿园的所在地,当日是幼儿园正式开园的好日子,62名幼儿成为了幼儿园开园迎来的第一批新生。据悉,良庆区第一实验幼儿园是良庆区建成区第一所公办幼儿园。

昨日上午,62名幼儿在家长的带领下,走进了良庆区金象四区龙海路79号一所崭新的幼儿园内。原来,这里是良庆区实验幼儿园的所在地,当日是幼儿园正式开园的好日子,62名幼儿成为了幼儿园开园迎来的批新生。据悉,良庆区实验幼儿园是良庆区建成区所公办幼儿园。

记者从良庆区了解到,良庆区实验幼儿园(原玉龙幼儿园)位于良庆区金象四区龙海路79号,占地面积4842平方米,于2016年年初开工建设,2017年4月竣工验收,累计投入建设资金1700多万元,是良庆区建成区所公办幼儿园。幼儿园规划有12个班级,可容纳幼儿360人,教室、功能室、运动场、沙池、戏水池和大型玩具等各种软硬件设施配套一应俱全,符合幼儿各项能力的发展和探索操作的需求。今年秋季学期,幼儿园招收了四个班学生,共62名幼儿。

为了让家长陪同幼儿参与活动,进一步走近、了解幼儿园,良庆区实验幼儿园特地选择9月2日(周六)正式开园。家长黄女士对学校的设施很满意,“女儿刚出生时一家人就到处打听哪个幼儿园好,没想到女儿上学的时候,在家门口就能上公办幼儿园,真的非常开心。”“公立幼儿园的师资力量我们都很信赖,希望孩子可以在这里度过一个愉快的童年。”陈先生表示。

幼儿园园长李慧介绍,幼儿园将立足于儿童的全面发展,把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落实真正意义的素质教育。将以“诗·礼·乐”为文化核心,立足传统文化之源头,注重孩子阅读和良好行为习惯的养成,以高标准、全方位打造高品质、独具特色的示范园为办园目标,努力开创良庆区幼儿教育新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