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招行推出小企业融资神器,电票在线贴现,最快1分钟到账!

房天下  2018-01-24 12:45

[摘要] 拜访几位小企业客户送点儿祝福吧,没想到他们正对着“年关”犯着愁。 在线投资招行还将推出一系列票据理财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投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期限、金额的产品进行投资。

距离农历新年不到一个月了,招微君的心情美美哒。拜访几位小企业客户送点儿祝福吧,没想到他们正对着“年关”犯着愁。

招行

招行

看到小企业客户朋友们这么苦恼,招微君只恨自己没早点儿来。这些问题找咱招行啊!来招行,你有票,我有钱,神器在手,还怕融不到资?!来,接好神器↓↓↓

招行

它是招行推出的线上融资产品,为客户提供“一条龙”票据服务,可以帮助客户降低运营成本。有票据融资需求的客户可以通过“票据大管家”进行线上询价、线上贴现,系统自动审核后即刻放款。

招行

招行

招行

通过强大的数据分析功能,对客户托管在招行的票据进行数据化处理,从票据承兑行分布、利率结构和期限结构等维度进行全面专业的实时分析,帮助客户提高票据经营管理效率,降低管理成本。 

招行

招行

招行还将推出一系列票据理财产品,客户可以根据自身的投资要求,选择适合自己期限、金额的产品进行投资。为客户提供多样投资渠道,助其盘活票据资产,提高资金使用效率。

招行

亲爱的粉儿们,尤其是和大哈、Amy一样的小企业主们,听完招微君的介绍,484心动、心动、很心动?心动不如行动,赶快拿起电话拨打95555咨询详情吧!

一句话总结,招行电票在线贴现,让每一个有票的小企业有钱过年!!!

供稿︱招商银行总行小企业金融部

招商银行总行票据业务部

招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