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良庆区两个农民安置项目开工建设 预计两年后建成

南宁晚报  2018-03-30 10:07

[摘要] 小区自身配备幼儿园、小学、会所、商业街,项目将打造成为五象核心区的全配套公园府邸,采取安置用地和产业用地捆绑综合开发建设,确保被征地拆迁农民过上“有住、有租、有铺”的生活,不让被征地拆迁农民因为征地降低生活水平,保障其长远生计。

本报讯(记者 陆增安 通讯员 周思羽 谭毅)昨日,位于五象新区核心区的坛泽村农民安置项目和良庆社区农民安置项目开工建设。预计两年以后,安置到那里的被征地拆迁农民将过上“有住、有租、有铺”的生活。

据了解,坛泽村农民安置项目面积约206亩,项目以高层住宅为主,配套建设的安置物业住宅建筑面积不少于97260平方米,商业产业用房(即商铺)建筑面积不少于40525平方米,小区设置机动车停车位不少于1378个,可安置人口数不少于1621人。

小区自身配备幼儿园、小学、会所、商业街,项目将打造成为五象核心区的全配套公园府邸,采取安置用地和产业用地捆绑综合开发建设,确保被征地拆迁农民过上“有住、有租、有铺”的生活,不让被征地拆迁农民因为征地降低生活水平,保障其长远生计。

而五象新区核心区的良庆社区农民安置项目,占地面积约12万平方米,分为4个地块。项目内建有安置商铺、幼儿园、文化活动站等一系列公共服务配套设施,以满足群众日常生活所需。安置房建成后至少安置良庆社区被征地拆迁群众1411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