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招商引资专项考评 南宁排名全区第一

南宁晚报  2018-04-01 09:06

[摘要] 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招商引资专项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南宁市专项考评总分在全区排名第一,评为优秀等次。2017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绩优异,全市区外境内到位内资776.89亿元,完成南宁市年度目标748亿元的103.86%,完成自治区年度目标743.77亿元的104.45%,同比增长13.77%。

记者 冯晓华 通讯员 周乐蓉

近日,广西召开2018年全区投资促进工作会议。会议对2017年度全区招商引资专项考评情况进行了通报表彰,南宁市专项考评总分在全区排名,评为等次。

根据《广西招商引资激励暂行办法》有关规定,南宁市2016年、2017年因排名连续2年获得自治区600万元,500亩建设用地指标奖励。自治区年度招商引资绩效指标考评连续2年获得满分,并获得2分的加分值。

2017年我市招商引资工作成绩优异,全市区外境内到位内资776.89亿元,完成南宁市年度目标748亿元的103.86%,完成自治区年度目标743.77亿元的104.45%,同比增长13.77%。全口径实际利用外资9.58亿美元,完成南宁市年度目标8.47亿美元的113.05%,完成自治区年度目标8.15亿美元的117.49%,同比增长24.35%。我市还成功引进瑞典宜家家居、上海申龙客车、深圳瑞声科技等重大项目,与英国哈罗公学、上实集团、中民投等知名企业签订合作协议,深圳美盈森、深圳中意、上海同捷等项目积极推进,以商招商、平台招商、委托招商等新型招商方式得到成功运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