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物业 > 正文

南宁一小区自来水管道爆裂喷出水柱 周边道路成泽国

南宁晚报  作者:黎兆齐  2018-04-01 12:52

[摘要] 自来水喷涌出水柱,道路成泽国 记者黎兆齐摄

自来水喷涌出水,道路成泽国 记者 黎兆齐 摄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黎兆齐)3月30日晚上9时许,良庆区半山雅居小区前的地铁2号线一施工工地发生自来水管道爆裂事件,慢车道很快成泽国,车辆和行人无法正常通行。

当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看到,围挡的工地内喷出一高六七米的水,工地内还有几辆勾机在作业,哗啦啦喷出的自来水很快流出工地外,慢车道成了泽国,非机动车和行人无法正常通行,有路过的市民只好脱掉鞋子涉水而过,电动自行车只能靠车道边行驶。据附近一居民介绍,自来水管爆裂是由于地铁出口施工内的勾机“惹祸”造成的。喷涌前,工地内有几辆勾机在作业,估计是操作不当挖中自来水管道造成的,施工人员一时无法制止自来水喷涌。

当晚,记者从良庆区大沙田水厂获悉,该处自来水管道发生爆裂后,已有抢修人员赶往现场处置。当晚9时30分起,半山雅居、金地花园、瑞和家园等附近银海大道片区小区居民家的自来水开始停水,或水压偏低。至3月31日上午7时许,该片区居民家自来水恢复供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