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三类投诉登榜首:乱摆卖、井盖及道路破损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  作者:黎兆齐 林良元  2018-07-23 10:53

[摘要]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黎兆齐通讯员林良元)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管理监督评价中心获悉,6月份,“12319”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3553个,主要集中在无证占道摆卖、井盖破损、道路破损等3类问题。

南宁新闻网—南宁晚报讯(记者 黎兆齐 通讯员 林良元)昨日,记者从南宁市城市管理监督评价中心获悉,6月份,“12319”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3553个,主要集中在无证占道摆卖、井盖破损、道路破损等3类问题。

据统计,6月份,“12319”热线共接到市民来电3553个,其中咨询2130个,受理1423个。另外,“12319”热线平台还受理媒体网络曝光问题375个,其中报纸曝光71个、网络平台曝光58个、热线官方微博及微信投诉246个。

市民来电的案件中,主要为无证占道摆卖、井盖破损、道路破损等3类问题。其中,无证占道摆卖类案件377件,占本月热线举报类案件的26.49%,主要案发路段为通泰路、明秀西路、长堽路等;井盖破损或者缺损类案件196件,占13.77%,主要案发路段为银海大道、长堽路、星光大道等;道路破损类案件92件,占6.47%,主要案发路段为银海大道、五象大道、北湖北路等。

媒体网络曝光的案件中,主要为无证占道摆卖、井盖破损、跨门槛经营等3类问题。其中:无证占道摆卖类案件65件,占本月媒体网络类案件的17.38%,主要案发路段为长堽路、明秀路、花园南路等;井盖破损或者缺损类案件34件,占9.09%,主要案发路段八鲤路、银海大道、园湖路等;跨门槛经营类案件21件,占5.61%,主要案发路段为秀灵路、盘岭路、长兴路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