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一小区一到晚上用水高峰 小区居民没水洗澡

南宁晚报  2019-05-23 10:43

[摘要] 昨日,家住秀厢大道澳华花园小区的居民覃女士反映,最近,小区因为水压低,一到晚上用水高峰时段,自来水就会很小,甚至没有水洗澡。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因为该小区是老旧小区,无法进行二次加压。

一到晚上用水高峰 小区居民没水洗澡

澳华花园物业负责人称,因是老旧小区暂时无法进行二次加压

南宁晚报讯(记者 韦薇)昨日,家住秀厢大道澳华花园小区的居民覃女士反映,最近,小区因为水压低,一到晚上用水高峰时段,自来水就会很小,甚至没有水洗澡。对此,小区物业负责人表示,因为该小区是老旧小区,无法进行二次加压。

家住小区65栋的覃女士表示,她所在的楼栋地势较高,位于一处坡顶。从她2011年入住小区以来,每年夏天,一到晚上8时至将近11时用水高峰期,他们一家都遇到洗澡难题。她曾在热水器下面安装了微型加压器,勉强能解决用水问题。覃女士说,这半个多月以来,晚上自来水出水量小得可怜,有时甚至没水。家人平时工作需要早出晚归,最近一到晚上就没水用,一家人要跑到亲戚家洗澡。与她遇到类似情况的还有66栋、67栋等地势较高的楼栋,而有的地势较低的楼栋居民也反映,一到晚上4楼以上的水龙头出水也很小。他们曾向小区物业咨询能否进行二次加压,但始终没有下文。

27栋的居民黄先生家也遇到了相同的问题。最近每天早上上班前件事就是打开洗衣机,趁着有水时赶紧洗衣服。由于无法进行二次加压,小区居民的生活很不方便,让人心烦气躁。

昨日下午,银湾物业澳华花园服务中心的王经理向记者出示了一份“温馨提醒”,内容为“因夏季枯水期来临,水务虎邱加压站水压降低会导致澳华小区部分地势高的用户停水,请您提前做好蓄水准备”。他表示,接到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通知后,物业4月22日就张贴了这份提示。

小区是否能进行二次加压呢?王经理说,小区是老旧小区,用的是一户一表,地势较高的楼栋会出现水压低的现象,但无法进行二次加压。居民用水问题归水务公司管理,水费也都交到水务公司,物业没有代收。至于为什么不能进行二次加压,王经理并没有向记者说明原因。

随后,记者向广西绿城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咨询。一名工作人员表示,如果需要二次加压,需要物业发函到总经理办公室申请,该公司再安排人到小区里勘察,一般都可以进行二次加压。但加压涉及一些费用问题,需要物业及居民协商好。

推荐阅读:

龙湖进军凤岭南!总价5.47亿斩获41亩江景地块!

融创布局青秀区!4.68亿再度拿地92亩 定名融创九熙府!

曝光!南宁再添4个楼盘新案名 快来看看哪个让你心动?

重点向南向东扩大开放 “南宁渠道”越走越通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