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非房产 > 正文

南宁市住建局深入定点帮扶村开展新春慰问

南宁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2021-02-21 07:42

[摘要]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市住建局陆续对15个定点帮扶村,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走访慰问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南宁市住建局陆续对15个定点帮扶村,组织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活动,走访慰问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困难群众等,向他们送去关心关怀和新春祝福。

2021年2月8日,南宁市住建局主要领导带队到隆安县都结乡平养村、乔建镇培正村开展走访慰问及调研,与书记、驻村工作队员、新一届村委班子、群众等亲切交谈,给他们拜年,向大家致以春节的问候。

“这些是我需要的书本、文具和日常生活用品,非常感谢各位叔叔阿姨对我的关心!”平养村困难学生小冯在市住建局领导入户慰问,领取慰问物品后说道。小冯今年上初中二年级,与患病的爷爷奶奶生活,学习刻苦,生活困难。了解情况后,市住建局领导多次走访帮扶,并积极号召爱心企业,实现了长期的一对一助学帮扶。慰问活动中,小冯给慰问人员递送了亲笔书写的感谢信,表示会继续努力学习,长大后回报社会。

近年来,南宁市住建局对15个定点帮扶村扎实开展脱贫攻坚帮扶工作,通过“三扶三助”、完善基础设施等系列扶贫帮扶措施,帮助15个贫困村在2019年完成了整村脱贫摘帽任务,2020年所有贫困户脱贫摘帽。2021年,市住建局还将坚持“四个不摘”,聚焦各村产业长远发展、乡村风貌提升、消费帮扶等方面,筑牢防止返贫的“保护墙”,提高村民人居环境质量,帮助广大乡亲巩固脱贫成果,持续增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