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点关注:南宁人气最高的二手房楼盘!你关注过这些小区吗?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1-10-26 12:02

[摘要] 10月25日南宁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南宁人气最高的二手房楼盘!你关注过这些小区吗?】”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南宁人气的二手房楼盘!你关注过这些小区吗?

新一期南宁人气小区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华润二十四城10月第4周(10.18-10.24)成为南宁人气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平乐大道37号(新三中旁),目前价格为19627元/平米,与此同时,荣和大地和华润万象城幸福里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10月第4周南宁楼盘热搜榜出炉:汉华右江院子登榜首

10月第4周(10.18-10.24)南宁热搜楼盘排行榜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汉华右江院子位列!据了解,该小区位于西乡塘,目前有9个户型在售,价格为118万元/套起。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 几套房要交房产税

在重庆和上海正在进行试点工作,后期可能会在进行推广,那么房产税如何征收标准需要认识一下,另外也有一些人比较关注几套房要交房产税,是不是一套房也要开始收取呢。

查看原文

2021年房产税征收范围是什么?房产税征收标准是什么

对于一个家庭来讲,如果要买房子的话,要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和自己的需求来选择合适的房屋,而购买房屋的话也是需要缴纳相关的税费,房产税的征收是要了解一下具体的征收范围,同时要了解一下征收的标准,那么2021年房产税征收范围是什么?

查看原文

房产税多久交一次?缴纳房产税注意什么?

买房子之后,房产税是一项不少的费用,一些国家房产税需要每年都交,所以人们觉得买房子的压力是比较大的,当然了在每个国家的政策是不一样的,买房子关于税费的问题还是要了解一下的,房产税多久交一次?缴纳房产税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武汉小区什么时候解封 疫情对武汉有什么影响

正是因为这样的政策使得我国对于疫情的控制力度是很不错的,有着明显的效果。当小区被封闭了之后,可能很多人都想要知道武汉小区什么时候解封,同时疫情对武汉什么影响,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房产税如何避税 如何征收房产税

如果能够通过合理的方式去进行规避纳税也是可以的。那么房产税如何避税呢,应该要了解相应的方法才可以另外有关房产税的征收,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政策,更何况还有一些地方只是试行阶段,政策也都不同,对于如何征收房产税,看看下面的介绍吧。

查看原文

住宅房产税如何征收 如何征收多套房产税

每个人必须要履行的责任以及义务,有关房产税的征收问题,需要了解一下住宅房产税如何征收,以及如何征收多套房产税,想要知道答案的话,就看看下面的文字介绍吧。

查看原文

西安哪些小区已封闭 次买房优惠政策都有哪些

有很多的小区已经封闭了,但是您知道西安哪些小区已封闭了吗?还有关于次买房优惠政策都有哪些这个问题,我们今天也是会给您做针对性解答的。毕竟不管是在疫情前还是疫情后,很多人都是比较看好在这个时候买房子的。

查看原文

动迁房要交房产税吗?在哪里交

购买房屋也是需要缴纳一定的税费的,这些有过购房经验的朋友们都是清楚的,只是大家也许记不清具体缴纳了哪些税费项目,毕竟缴纳这些税费一般都是在购买过程中由开发商协助办理的,记不清也是正常的。今天我们来了解一下动迁房要交房产税吗?在哪里交?

查看原文

动迁房要交房产税吗?在哪里交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