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热文TOP10:南宁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

房天下  作者:房小研  2022-12-13 12:00

[摘要] 12月12日南宁网友关注资讯榜出炉,“【南宁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成当日网友最关注内容,快来看看还有哪些内容入榜吧!

南宁热门小区房价出炉!看看你家房子什么价位?

你知道南宁最受用户关注的小区有哪些吗?新一期热搜小区TOP排名出炉!据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在12月第2周(12.5-12.11)华润二十四城成为南宁用户关注最高小区,目前华润二十四城,价格为17319.5198元/平米,共有83套房源在售。华润万象城幸福里和万科金域中央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南宁精品小区人气榜TOP10,你都了解过吗?

新一期南宁人气小区TOP排名出炉!房天下研究院数据显示,荣和千千树12月第2周(12.5-12.11)成为南宁人气最高小区。据了解,该小区位于凤岭北佛子岭路11号,目前价格为15051.4324元/平米,与此同时,荣和大地和保利领秀前城等小区也入榜。

查看原文

毛坯房装修步骤是什么?听老师傅详解施工顺序,少花不少冤枉钱

对于毛坯房的装修,我们还是要注意一下方法,很多的老师傅在施工的时候都是井井有条的,所以我们在装修毛坯房的时候也一定要注意一下,咨询一下老师傅的装修经验,避免自己多花冤枉钱。

查看原文

加装电梯从阳台入户效果图 入户阳台有哪些优点

现在很多的老旧小区都开始在进行加装电梯,其实这样也是方便了高层人们的舒适和便利性,但是对于加装电梯的相关操作是一定要先找到一个电梯安装的地方,可能很多人就想要从阳台进行入户,那么有关加装电梯从阳台入户效果图。

查看原文

装修怎么做预算?原来包括这4部分?提早知道少花冤枉钱

装修的时候每个人都会倾注自己的心血,因为每个人都希望房子里有自己的设计,其实装修固然好,但是也不能节制的选择装修材料,要是自己不懂的话,就随意的去做装修,预算就会超过很多,甚至会让你入不敷出的,所以装修怎么做预算很重要的。

查看原文

看过来!2022年物业费收费标准新规定!

现如今的小区都是由物业管理的,物业管理指的是业主通过选聘物业服务企业,让业主和物业服务企业按照物业服务合同约定,对房屋配套的设施设备和相关场地进行维修、养护、管理,维护物业管理区域内的环境卫生和相关秩序的活动。

查看原文

多地放宽楼市限购政策 房地产行业销售修复可期

多地对楼市政策展开调整,放宽限购尤为引人关注:佛山全面放开住房限购;武汉调整限购,解除二环外楼市限购等。

查看原文

商贷可以改成公积金还款吗?需要什么手续?

现如今,贷款买房已经成为很多人首选的买房付款方式,那么如果是办理的商业贷款,后期能改成公积金还款吗?需要什么手续?房贷提前部分还款需要注意什么?

查看原文

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 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

一些具体的小常识是需要多进行了解的。那么扫帚放在家里什么位置最旺风水呢,这些小常识对于风水学有很好的参考。扫把不能摆放的位置是哪里呢,这些基本的日常风水小常识可以多参考和利用起来。

查看原文

昔日女首富,套现50亿!碧桂园,或有大动作

12月11日晚,中国最大的物业管理公司之一碧桂园服务在港交所发布公告,控股股东杨惠妍全资拥有的必胜有限公司与J.P.MorganSecuritiesplc签订以二级大宗交易方式的配售协议。

查看原文

昔日女首富,套现50亿!碧桂园,或有大动作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