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南宁房小琪>  正文

手机看新闻

南宁出台新政:多孩家庭购房更优惠!

南宁房小琪2024-03-23 12:52:15来自北京市

摘要:

【南宁出台新政:多孩家庭购房更优惠!】南宁市针对多子女家庭购房政策进行调整,现在多孩家庭购买住房时,已有一套住房的按首套住房政策执行,已有两套住房的按二套住房政策实施。该举措旨在鼓励生育及满足居民多样化住房需求,将通过不动产登记中心提供的查询服务来确定住房套数,而非购买方式取得的住房不计入套数内。

正文:

近期,南宁市住建局发布了一项新通知,为多子女家庭买房提供了更大的优惠。这项新政策对于有两个及以上子女的家庭来说,无疑是个大福音。根据新规定,如果多孩家庭在南宁市中心城区想要购买商品住房,而家里已经拥有一套房产并且贷款未结清的情况下,金融机构会按照首套房的政策来执行;同理,如果家庭已有两套住房,银行也会按照二套房的政策来执行贷款。

这一政策的出台,旨在响应国家的生育政策,鼓励居民生育,同时满足人们对多样化改善性住房的需求。具体来说,多孩家庭的定义是家中已按照国家政策生育并抚养了两个及以上子女。在确认住房套数时,南宁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将提供查询服务,而通过继承、受赠等非购买方式获得的住房将不纳入总套数计算。

金融机构将根据借款人提供的户口簿、出生证明等相关材料,结合不动产登记中心的查询结果来执行这一新的信贷政策。这一政策从发布之日起立即生效,对于多孩家庭来说,无疑增加了购买住房的实惠与便利性。

小编点评: 南宁市此举彰显了对于家庭责任和生育政策的支持,给予多孩家庭在购房方面的实际利好。这不仅能减轻这部分家庭的经济压力,同时也能促进当地房地产市场的活跃。然而,这一政策是否能够在长远中真正起到鼓励生育和改善居民住房条件的双重效果,还有待观察。一方面,政策的优惠条件可能吸引更多符合条件的家庭投入到二手房或新房市场,从而提振市场信心;另一方面,购房者的需求并非单一,政府在推出此类优惠措施的同时,还应注重房地产市场的整体健康发展,避免出现市场过热或房价波动等问题。总体来看,这项新政策体现了政府对居民生活的关怀,也展示了积极回应居民需求、推动市场稳定发展的决心。 关键词: 南宁, 多子女家庭, 住房政策, 商品住房, 住房贷款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