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整合:7月31日南宁房地产动态及优惠一览

南宁房天下  2009-07-31 10:38

半岛旺角

一期100%售罄,二期8月8日限量特惠发售,心动价4296元/㎡起,提前预约可获95折购房惊喜。一期购房客户及预约但未抽到房号的客户本期购房可享受额外优惠3000元/套,89㎡盛景清水房展示中。

南湖御景

91折现房发售,低至首付6万,月供1200元起!

昊壮一品尊府

已经有108位同阶层人士选择昊壮一品尊府,请最后10府“国墅”主人,入席!【一品配套·超豪华阵容全公开】

西建水岸华府

水岸华府二期9#楼即将惊艳上市,106-122㎡主流三房·尊崇复式·紧凑小户全面开启南宁尚水生活华丽新篇章,敬候垂询!

中房翡翠园

8月1日建军节当天凭军官证、警官证购买中房翡翠园住宅,可获额外98折的节日大礼包一份。中房翡翠园经典环湖别墅最后3席,8月1日期购买即送38万元心动大礼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