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年度终极狂闪 五象“3字头”腰斩南宁房价

——龙域香醍半岛携手房天下年度巨献

房天下  2012-11-14 21:12

[摘要] 南宁楼市钜惠上演年末疯狂!继龙域香醍半岛携手房天下 “额外5个点闪购新五象”行动后,今日活动震撼升级,项目方拿出3套一口价房源进行狂抢,最低折扣达5折!价格低至“3字头”!

房天下讯 南宁楼市钜惠上演年末疯狂!继龙域香醍半岛携手房天下 “额外5个点闪购新五象”行动后,今日活动震撼升级,项目方拿出3套一口价房源进行狂抢,折扣达5折!价格低至“3字头”!

近期南宁多个楼盘推出新货预约蓄客,大部份集中在12月份开盘,为求年底作最后冲刺。目前南宁房价均价在6800-7000元/平左右,此次五象新区龙域香醍半岛以“3字头”冲击市场,可谓腰斩南宁楼价,吸足眼球,成为年末楼市最诱人的“肥肉”!

进入查看龙域香醍半岛>>详情】【论坛】【价格】【户型】【动态】【我要团购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67985

>>>>点击马上报名抢五折房!

报名攻略:

购房者登录房天下或者在项目现场填写身份信息报名,并缴纳保证金200元(线上或线下交纳均可),即可获得4重钜惠的机会!11月24日现场抽出幸运客户,名额不能转让,中奖者可放弃购买权,本次活动每套房源只进行一次抽奖。

活动时间:

即日起至2012年11月24日上午11点

报名即可享4重钜惠:

1、 房天下闪购优惠:额外优惠5个点。

2、 房天下狂指定房源5折优惠摇号权。

3、 房天下狂指定房源75折优惠摇号权。

4、 房天下狂指定房源85折优惠摇号权。

房源优惠信息:

房源建筑面积户型折扣
19#2单元60265.432房2厅1卫5折
21#1单元40277.453房2厅75折
1#1单元201134.83微艺墅:4房2厅2卫85折

折扣体系:

9.5折开抢98765
人数50100150200300

注:报名人数达到300人,即可享5折狂抢。

在经历了琅东时代、凤岭时代后,南宁城市发展进入五象时代,在购房者纷纷感叹中心区房价飙升太快,道路堵得太死之时,五象新区成为楼市真正的价格洼地,价值高地。5年前凤岭时代刚起步时房价在3000元/平左右,现在却已经上万,出乎所有人的意料,五象新区重点打造“一个枢纽”、“四大中心”(市政行政中心、广西文化艺术中心、广西体育中心、大型娱乐中心),将成为南宁未来的新中心,价值无可限量。

相关阅读:

龙域香醍半岛年末钜惠 额外5个点闪购微艺墅倾城巨献

龙域香醍半岛13#1千抵5万再享额外5个点 闪购耀世来袭

房天下闪购之龙域香醍半岛微艺墅 5个点闪购新五象

龙域香醍半岛微艺墅大闪购 1千抵5万再享额外5个点

五象总部基地"5"字头不限购 额外5个点闪购龙域香醍半岛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