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400个老旧小区列入天然气改造计划

南国早报  2013-05-31 09:07

[摘要] 从6月1日起,南宁管道天然气销售价从每立方米4.6元降至每立方米3.86元。此消息发布后,市民反应如何?燃气公司是否已做好调价前的准备工作?5月30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从6月1日起,南宁管道天然气销售价从每立方米4.6元降至每立方米3.86元。此消息发布后,市民反应如何?燃气公司是否已做好调价前的准备工作?5月30日,记者进行了走访。

营业厅内充气人数减少

30日上午,记者来到南宁中燃城市燃气发展有限公司(下称南宁中燃)双拥路营业厅,看到天然气调价通知已贴出来。营业厅内,正在办理充值业务的市民并不多。“自从用户得知管道天然气即将调价后,部分人开始观望。”中燃客服部副经理谢卿说,南宁中燃现有6个营业厅,本周同比上周充值总额减少了30多万元。现在,天然气调价消息正式公布,估计到6月1日前,前来充值的用户数量会继续有所减少。

“给我充5方气。”一位市民走进营业厅,掏出了23元。他告诉记者,如果不是家里的电磁炉出了问题,他准备6月1日才来充气。“毕竟每方气便宜了好几毛,省一点是一点。”目前,南宁中燃限购的数额为60立方米天然气,但30日,记者观察到,前来的用户很少有人要求充60立方米天然气,5立方米、10立方米等小气量成为更多人的“过渡”选择。

谢卿说,虽然这几天前来营业厅充值的人数有所下降,但根据以往经验判断,6月,肯定会有用户扎堆充值。为此,她提醒,这次燃气降价将是一个长期行为。所以,除了管道气已经用完,必须前来充值的用户,其余用户不必着急大量购气。同时,市民除了到燃气营业厅充值外,还可以持燃气IC卡到南宁市区内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各网点柜台、自助终端设备充值天然气。

相关阅读:

广西天然气价有望不升反降

南宁天然气价格预计6月下调 停车保管收费居投诉榜首

物价部门解答市民关注问题:广西天然气下月降价

南宁贵港两市管道天然气销售价格6月1日起下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