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毕业租房不如买房 南宁刚需盘3字头起最高优惠10万

房天下  2013-08-08 21:03

[摘要] 一年一度的毕业季来临,大学毕业生随之面临的是现实的考验,对于许多大学时代的情侣们来说,学校生涯结束了,可是爱情却没有毕业,而是迎来了另一个春天。选择一个温暖舒适的刚需小窝,既符合刚毕业大学生的经济状况,也能让大家的爱情早日开花结果。南宁实惠、低总价的刚需楼盘盘点。

盛天领域12号楼68-99㎡房源热销中,均价6100元/㎡,据悉,项目将于8月启动7号楼预约,敬请关注。

盛天领域(论坛动态团购户型图装修案例)

周边配套>>>商圈餐饮休闲娱乐周边学校

房天下提供售楼部电话:400-890-0000 转 20786

价格:待定

项目特色:复合地产

盛天领域项目占位南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央商住区,凭借政府重点打造的北部湾总部基地和空港核心经济区等强势规划利好,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加上项目自身完美、合理的规划,项目整体定位为集一定体量住宅、办公、商业为一体的复合型高品质住宅小区。

盛天领域效果图

盛天领域项目占位南宁国家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中央商住区,凭借政府重点打造的北部湾总部基地和空港核心经济区等强势规划利好,及四通八达的交通系统,加上项目自身完美、合理的规划,项目整体规划有商业、写字楼、高层住宅。项目周边居住环境纯粹,地段相对成熟,项目周边拥有较多的较大规模住宅小区、 生活氛围较成熟。同时项目拥有周边八桂绿城小学、沛鸿中学、区直第二保育院,教育资源丰富。

盛天领域是盛天集团“幸福系”作品,项目规划有住宅、生态创意写字楼、约3万平米的国际商业等产品,一座“24城市幸福磁场”即将呈现,足不出社区即可享受都是化的生活方式和便捷的幸福生活,项目所有的户型方正无死角,全明厨卫,2梯5户n+1、n+2户型,超高赠送率,为业主做到小空间大幸福的户型设计。

项目建成后总建筑面积251762.4平米,建筑密度30%,容积率3.8,绿地率35%。项目工程由6栋高层住宅、3栋高层2栋多层办公及商业等建筑组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住宅用房、商业用房、办公用房、小区道路、停车场、小区物业管理用房、社区管理用房、给排水及绿化等及各种配套设备用房。建成后预计总入住户数1302户。

-----------------------------------------------------------------------------------

8月31日"购房不眠季看房团"看房报名:

请报名选择您要参与的看房线路:

延伸阅读:

盛天领域12号楼2劲销9成以上 再造南宁楼市销售传奇

盛天领域12号2劲销9成以上 再造南宁楼市传奇

盛天领域12号楼购房惠3万 新品开盘2劲销9成以上

盛天领域68-99㎡N+N房预约惠3万 12号楼开盘劲销9成

上周南宁楼市五盘齐开 购房者冲着配套来买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