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瀚林新城12.21升级赠送王开盘售罄 再续日光销售传奇

——暨第六届瀚林杯高尔夫精英邀请赛同步开赛

房天下  2013-12-21 14:21

[摘要] 12月21日,瀚林新城升级赠送王盛大开盘,短短开盘2小时内上千人上演抢房热潮,再度创下“日光”销售传奇。据悉,此次开盘推出的产品为臻品楼王开盘,89-97㎡经典舒适大三房,119-141㎡带入户花园大四房,抢约从速。全新升级大户王,140㎡变170㎡墅级大套间罕有上市。

房天下提供的售楼电话:400-890-0000 转 77283

12月21日,瀚林新城升级赠送王盛大开盘,短短开盘2内上千人上演抢房热潮,再度创下“日光”销售传奇。据悉,此次开盘推出的产品为全新园景新货,户型有89-141㎡大三房、大四房,非凡N+1户型,赠送多,户型相当的实用。141平方米的全新升级大户赠送王,赠送面积高达30平方米,两个套间,视野开阔,前可观花园水景,后可观江景,绝美视角。

当天早上8点,瀚林新城销售中心已经排起了浩浩荡荡的长龙。许多前期认筹客户及新客户迫不及待地提前赶到现场,期待成为首批选房摇号的幸运者。不到8点半,已有千余人来到现场登记签约,整个销售中心人声鼎沸,火爆异常!当开盘仪式正式开始,首批客户冲入现场抢购房源,已经购得房源的客户们纷纷表示自己十分幸运,但依然有部分客户因现场过于火爆再次错过了心仪的房源。

瀚林新城12.21升级赠送王开盘售罄

营销中心前,前来购房的客户

瀚林新城12.21升级赠送王开盘售罄

一大早就开始拍起长队的购房者

瀚林新城12.21升级赠送王开盘售罄

正在排队签到的客户

瀚林新城12.21升级赠送王开盘售罄

开盘现场人气爆棚

相关阅读:

瀚林新城火爆抢约 产品全面升级推出大户赠送王

瀚林新城12月21日臻品楼王开盘 主推89-97㎡大三房

瀚林新城119-141㎡带入户花园大4房 12月21楼王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