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启美尊府房天下狂勇破第三关 获4000元/㎡购房特惠

——房天下狂火爆进行时 关注度持续上涨

房天下  2014-04-23 11:49

[摘要] 截止2014年4月23日11:42分,启美尊府房天下狂报名人数达200人,冲破第三关,获得4000元/㎡购房优惠!活动正在持续热烈进行,关注度持续上涨!

领航五象核心 绽放优生活

启美新城和启美尊府这两大启美系产品都位于银海大道旁,是目前整个玉洞五象新区副中心内最靠近市区也是最成熟的区域,区域内交通发达,周边各类餐饮、娱乐、农贸市场、医院等一应俱全,学校林立。

在这片区域内,路网发达,交通便利,从银海大道、星光大道仅8可达朝阳市中心;经玉洞大道、平乐大道,南宁大桥,20可达琅东核心区,轻松连接青秀、朝阳等几大城区。占据五象核心的“启美尊府”与“启美新城”,距离轻轨2号线—金象站近百米,居住生活更加畅行无忧。

五象核心 优居领地

好房子先要有好地段。五象新区,新南宁的核心所在,未来价值堪比现在的凤岭、琅东。如今的五象核心已今非昔比,路网通达,周边配套及生活氛围日渐成熟。启美尊府位处银海大道中段,交通便利,畅达全城,500米生活半径内,农贸市场、超市、银行、医院、便利店等生活配套一应俱全……金象小学、玉龙学校、英华学校近在咫尺,造就出五象核心优质生活领地。五象核心未来巨大的价值潜力,相比现在凤岭、琅东疯涨的房价,启美系此次推出“电商季”活动,必定能引爆楼市狂流!

五象湖 媲美南湖

城市中的住宅,因资源而贵,山、湖景观得其一,已是上乘之作。启美系产品,紧邻五象岭、金象岭国家森林公园,距“五象湖”仅5,轻松坐拥“二山一湖”山湖兼收的完美格局,此外由广西规划馆、广西铜鼓博物馆、广西美术馆以及金融街、文化街和民族风情街组成的“三馆三街”,多项设施遍布周边,五象湖片区居住价值,足可与南湖相媲美。如果说错过南湖是一种遗憾,占尽五象湖片区天时地利的启美尊府和启美新城,决不能再错过第二次。

名企抢驻 五象湖炙手可热

如今的五象新区,早已今非昔比,热闹非凡,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抢驻,在五象新区总部基地内,新宝通、地王集团、龙光集团、航洋集团、宝能集团等大型房企已捷足先登,在新近的土地出让拍卖中,五象新区又陆续成交多宗土地,一时间,五象新区的开发建设又掀起一轮新高潮。

随着众多名企的陆续集中进驻,地产大鳄的相继落户,这也将意味着不久的五象湖片区,将会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时期,五象湖片区乃至整个五象新区的楼盘也将随之一路看涨。

相关阅读:

启美尊府视频看房

启美尊府紧邻三大生态氧吧 让你呼吸纯净空气

启美尊府领航五象核心区 "两山一湖"环抱生活有诗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