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南宁楼盘优惠扎堆 返乡置业潮为春节楼市注入活力

——2015,开年楼市观察系列(四)

房天下  2015-02-20 00:00

[摘要] 进入2月份,春节的气息浓郁,楼市迎来“返乡置业”潮,对于开发商而言无疑是销售的好时节。那么,今年各家房企又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赢得市场?产品质量和优惠政策等,无疑是春节返乡置业群体关注的。

“一年之计在于春”,中国的传统节日春节到来,而因春节所迎来的“返乡置业潮”也为楼市注入活力。今年的返乡置业在时间上要迟于往年,接近了往年的阳春,并且近年来“返乡置业”的群体也逐渐成为楼市里有力的购买群体,因而南宁各大开发商在春节期间纷纷推出“返乡置业”活动,抢夺市场。

进入2月份,春节的气息浓郁,楼市迎来“返乡置业潮”,对于开发商而言无疑是销售的好时节。那么,今年各家房企又会拿出怎样的杀手锏来赢得市场?产品质量和优惠政策等,无疑是春节返乡置业群体关注的。

返乡置业潮为春节楼市注入活力

那么在返乡潮中有多少会选择在返乡期间置业呢?据房天下的2015南宁回家置业大调查数据显示,67.74%的受访者表示考虑在南宁购买房子。而大城市高房价高压力,致使他们打消在外置业的念头,调查中发现,无论从购买目的还是户型选择来看,刚需仍然占主体。

在外地工作的梁先生谈到过年期间买房时说:“多年在外打拼,总有漂泊之感,一直想回南宁买套房和父母一起居住,因为南宁是个宜居城市,生活节奏也慢一点,父母年纪大了,希望他们能过得好一些,南宁的房价和深圳比起来更容易接受,城市发展也越来越好。”

南宁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宜居指数不断提升。

南宁城市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宜居指数不断提升。

业内人士分析,南宁城市正迎来发展的黄金十年,一系列的发展规划逐步实现,宜居指数也在不断提升,给返乡者增添了置业南宁的信心。重要的是,从去年年末到今年年初南宁市场上新品供应量不在少数,市场上现房产品较多,对购房者也是有诸多益处的,如果是刚需买房,有好的房源可以考虑购买。

点击阅读:把爱带回家 2015回家置业再升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