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多盘推荐 > 正文

65㎡以下小户爆款 首付低至4万轻松买房

房天下  2016-09-24 07:00

[摘要] 今天房小妹就给大家搜罗了65㎡以下的公寓小户,首付低至4万,自己做房东。

毕业后大部分同学都和房小妹一样得自己在外租房住,但不停上涨的租金让人伤不起,与其把租金给房东,还不如把租金拿来给自己买套房子。

今天房小妹就给大家搜罗了65㎡以下的公寓小户,首付低至4万,自己做房东。

壹号线

动态:壹号线预计9目24日开盘,目前40-90㎡LOFT商务公寓新品预约中,预约至高优惠3万元,预约即可获赠品牌家电,先到先得;电商团购可额外惠2万元,价格待定,成交送房天下1000元/套。

推荐理由:

1、壹号线紧靠南宁轨道交通1号线凤岭站与埌东站双站口,4.39m层高的双层空间概念,2梯13户,面积段40-90㎡,户型类型为:单间、一房两厅、两房两厅;

2、项目地处民族大道168-5号,紧邻中房翡翠园小学,与莱茵湖畔项目一路之隔;

3、靠近万象城、航洋城、盛天地、三祺广场、天龙财富中心、中房翡翠广场,配套齐全。

壹号线基本信息
单价待定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青秀东盟商务区
户型二居室(42.00㎡)四居室(50.00㎡)四居室(65.00㎡)收房时间预计2018年6月底1#楼交房开盘时间预计2016年9月24日1#开盘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户型图

网友点评——

埌东房子,价格贵了点,容积率高。居住舒适真心不好。小户型适合年轻人。

RDER-RIGHT: #fff 1px solid" width="325">RDER-LEFT: #fff 1px solid" width="325">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本文导航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