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2000多人雨中吟诵弟子规,用心感受国学精髓

——广西保利全民学习《弟子规》倡议启动仪式圆满举办

南宁房天下  2010-06-26 12:54

[摘要] 6月24日上午九点,天上下着大雨,可是保利山水怡城全新园林示范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园区内正在进行的,是由广西保利置业集团举办“全民学习《弟子规》倡议启动仪式”,2000名国学爱好者矗立雨中,大声吟诵着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弟子规》,场面震撼,可谓南宁市文化活动的又一盛举。

南宁房天下讯:6月24日上午九点,天上下着大雨,可是保利山水怡城全新园林示范区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园区内正在进行的,是由广西保利置业集团举办“全民学习《弟子规》倡议启动仪式”,活动吸引了来自多所学校及社会团体2000多名国学爱好者的参与,2000多人矗立雨中,大声吟诵着中国传统文化精髓《弟子规》,场面震撼,可谓南宁市文化活动的又一盛举。

活动现场聚集了2000多人

活动开场,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先生、教育界专家以及少年儿童代表、媒体代表分别宣读倡议宣言,以不同角度向社会宣扬学习《弟子规》,学习中国传统文化,赢得了现场嘉宾及社会各界人士的高度认同。

广西保利置业集团董事长吴光明发表倡议宣言

据了解,保利《弟子规》活动自6月初启动以来,得到了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教育机构团体以及市民的广泛关注及重视,其中南风幼儿园、广西恩贤教育训练学校、南宁市扶壮学校不仅为本次活动排练背诵《弟子规》及舞蹈导演,还特地为小朋友配备统一服装。此外,来自唐山幼儿园梁老师告诉记者:“学习《弟子规》年龄是3-13岁,自从去年幼儿园增加《弟子规》课程以来,对小朋友的成长起到了非常好的启蒙作用,我觉得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中国传统文化应该继续宣传发扬。”

来自唐山幼儿园的小朋友以及园长

国学老师领诵《弟子规》

相关阅读:

论坛热帖:【全民学习弟子规】今晨雨水中的朗朗书生 当下社风上的丝丝希望

保利山水怡城东方意境园林,全新升级绽放

『专题』在保利山水怡城,探寻中式园林的人文魅力

『专题』寻找中国格调之“保利山水怡城水墨画”欣赏

保利山水怡城6月14日开盘,均价6200元/平米

保利山水怡城举办弟子规与员工职业道德修炼讲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