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娱乐地产 > 正文

两蒋日记遭继承争夺 嫡孙蒋友柏家居照流出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03 09:04

[摘要] 两蒋日记争夺,蒋家继承权争夺战。

近日,“两蒋日记”引爆蒋家两代跨海争继承权大战。

蒋家继承权案

“两蒋日记”是蒋介石、蒋经国父子二人日记,记载中国近代史重大发展与决策过程,极具研究价值。2005年1月10日时,蒋孝勇遗孀蒋方智怡以蒋家代表身份,与美国斯坦福大学胡佛研究所签署保管合约,交付胡佛研究所保管,后来还公开供人研究查阅。

延伸阅读:

细数躲在老婆下"乘凉"的男星家居照 看明星豪宅(图)

郑州80后小夫妻 仅6万装修42平双层浪漫LOFT家(图)

32平公房变身温馨小窝 美女装修震撼想象(图)

非诚勿扰心动女王杨涵 知性美女卧室装修(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