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二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在厦门启幕

——广西盛天集团荣耀受邀

房天下  2011-05-30 14:32

[摘要] 2011年5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拓界传媒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近千名地产闽商代表及房地产全产业链机构人士与会。在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控的背景下,大会开启了一场房地产全产业链机构的资源整合盛宴。

2011年5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拓界传媒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地产闽商大会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隆重开幕,近千名地产闽商代表及房地产全产业链机构人士与会。在中国房地产行业进入深度调控的背景下,大会开启了一场房地产全产业链机构的资源整合盛宴。

2011年5月被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地产闽商大会组委会评为“二〇一一年度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

广西盛天集团已是第二次荣耀受邀,此次由盛天集团副董事长林勇尧先生出席本次闽商大会,大会授予盛天集团“2011年度中国地产闽商领军企业”、授予盛天东郡“2011年度中国地产精工奖”。2011,盛天集团擘画蓝图,视界为疆。盛天‘新五年’之始,多手布局,深耕南宁,盛天东郡、盛天香墅、盛天绿都重磅亮相,联袂盛天公馆、盛天果岭,汇五盘联动之势,升级城市格局。未来蓝图尽在指掌,盛天创绘之生活新境即呈现。

2011年5月盛天东郡项目被中国房地产报和中国地产闽商大会组委会评为“二〇一一年度中国地产精工奖”

本届大会以“合力闽商,德信中国”为主题,强调在更广泛的范围内整合地产闽商资源,号召地产闽商再次聚首,担社会责任,树行业榜样,谋发展大计。大会搭建并创造了一个地产闽商之间,地产闽商与热点投资城市、性品牌开发商、金融机构、投融资机构、建材部品机构以及知名实业企业之间的对接、合作平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